112學年度進修部學雜費減免及就學貸款相關辦理注意事項

貸款學雜費減免及就學貸款相關辦理注意事項,洽詢電話:【02-8209-3211轉3931至3936】

辦理時間及地點

  1. 欲辦理學雜費減免及就學貸款者,請至本校進修部網站(https://www.lhu.edu.tw/night/)查看並依附件說明辦理(請勿先至銀行繳款)。
  2. 各類減免申請表請至進修部網站學雜費各類減免、就學貸款、分期付款專區下載填寫。
  3. 配合教育部就學貸款之規定辦理學雜費減免,須減除減免金額後之差額申請就學貸款如欲同時申請就學貸款及各類減免之同學請配合於112年○月○日至S105學務組申請各類學雜費減免,並依規定以剩下之差額辦理就學貸款申請。
  4. 學生各項就學優待(減免)申請書暨切結書[切結書.doc下載][切結書.odt下載]
  5. 就學貸款:進入台灣銀行辦理就學貸款網站https://sloan.bot.com.tw/newsloan/login/SLoanLogin.action
    點選註冊新會員->申請完後->系統功能->申請->填寫申請書->就讀學校(選擇龍華科技大學進修部)
    各類學雜費受理申請類如下:
    ①軍公教遺族子女
    ②軍公教遺族子女給卹期滿
    ③原住民學生
    ④現役軍人子女
    ⑤身心障礙人士子女
    ⑥身心障礙學生
    ⑦低(中低)收入戶學生特殊境遇家庭子女。
  6. 各類學費減免及就學貸款辦理時間如下:
    項目 辦理日期 辦理時間、地點
    各類減免
    112年9月4日~9月20日(假日無辦理) 每晚18:00至20:00至進修部學務組(S105)辦理
    就學貸款 112年9月4日~9月20日(假日無辦理) 每晚18:00至20:00至進修部學務組(S105)辦理

    本校學生資訊系統(就學貸款登錄)開放日期為112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