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學年度進修部四技、碩士在職專班新生註冊須知

《碩士在職專班》新生註冊須知及相關注意事項

  1. 減免及就貸、選課事宜請參閱:112年度碩士在職專班註冊須知下載
  2. 112學年度新生學號查詢:新生學號查詢系統(資料查詢請輸入「身分證、西元出生年月日」)。

《大學部》新生註冊須知及相關注意事項

  1. 減免及就貸、選課事宜請參閱:112年度新生註冊須知下載
  2. 112學年度新生學號查詢:新生學號查詢系統(資料查詢請輸入「身分證、西元出生年月日」)。

《註冊、開學正式上課》時間及聯絡方式

  1. 註冊:請於開學前一週(112年9月14日前),完成繳費或就學貸款 (含各類減免) 手續。
  2. 正式上課日期:112年9月21日星期四晚上18:30分正式上課。
  3. 應辦事項 :請務必於112年9月15日(星期五)前上本校網站https://www.lhu.edu.tw/依照【資訊系統】→【校園入口網】→【學生資訊系統】帳號欄位請輸入學號,密碼請輸入身分證字號(輸入後請修改新密碼)→【基本資料】→【新生基本資料】之路徑詳填新生個人基本資料,並上傳身分證正面(1MB)反面(1MB)相片或掃瞄圖檔、證件照片(1MB)〔製作學生證、脫帽正面不大於3MB的JPG檔,未能提供相片(不接受生活照或非正式照片)及英文姓名(同護照翻譯)者,無法製作將無法如期取得學生證〕。
  4. 網路選課:請同學點選【選課須知】依網路選課注意事項規定時間內上網選課。
  5. 洽詢電話 02-82093211轉3913至3917

其他

  1. 智財權宣導(為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同學使用正版教科書(含二手書),勿非法影印書籍、教材,以免侵害他人著作權)
  2. 本校學生休、退學退費標準請上網查詢:http://www.lhu.edu.tw/m/j10/out_stand.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