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HU_Logo
::: 回首頁 | 龍華科技大學 | 網站導覽
google
Loading
facebook Plurk Twitter

本網站的設計致力符合無障礙的標準,其中並提供便捷鍵(Accesskey)的設定,以幫助障礙人士使用。

本網站依無障礙網頁設計原則而建置,網站的主要樣版內容分為三個大區塊:(1)左方導覽連結區、(2)主要內容區,(3)右方為Banner連結區(僅首頁提供)。

本網站(入口網)的便捷鍵﹝Accesskey,也稱為快速鍵﹞設定如下:

  • Alt+L:左方導覽連結區,此區塊列有本網站的主要連結。
  • Alt+C:中間主要內容區,此區塊呈現各網頁的網頁內容。
  • Alt+R:右方為Banner連結區,此區塊呈現活動或宣導網頁連結。
  • Alt+S: 校內搜尋(全文檢索)。

訂單式就業學程
校址:桃園市龜山區萬壽路一段300號(No.300, Sec.1, Wanshou Rd., Guishan District,Taoyuan City, 333326, Taiwan (R.O.C.))
本網站之智慧財產權屬「龍華科技大學」所有,任何轉載、複製等利用,請預先取得本網站同意。
更新日期: 2017-03-21 Tel:(02)82093211 Fax:(02)82094650  
最佳瀏覽器設定為1024x768,對網頁有任何建議,請Mail至 資訊圖書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