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大代誌/Issue  
北市高職學生家長會聯合會成員蒞龍華科大參訪,瞭解該校秉持務實辦學的豐碩成果

龍華科大務實辦學成效卓著 北市高職家長參訪齊聲讚

台北市高職學生家長會聯合會總會長葉阿松,日前帶領理、監事及家長代表,實地走訪龍華科技大學,對於該校秉持務實辦學及產學合作的優異成效,以及致力打造學子的就業競爭力,家長代表們都給予高度肯定...

[TOP]
院系所傳真/News  
2018 AWI-TAIWAN全國校際盃年輕侍酒師菁英賽,龍華科大觀光系學生游茹珺(右2)奪冠;任詠聖獲殿軍,指導老師謝美婷(左1)為他們驕傲。

全人 創意 龍華科大獲2018宋江陣大賽冠軍

備受矚目的高雄內門「羅漢門迎佛祖」與全國創意宋江陣頭大賽決賽今天熱鬧尬陣,龍華科技大學第十二度南下參賽,經過激烈競技,龍華學子技藝超群,充分發揮團隊默契與無畏精神,最後從強敵環伺的六支隊伍..

龍華科大詹曜丞(左二)越野本領硬是要得,榮獲107年全國登山車越野錦標賽第二名佳績。

龍華科大詹曜丞越野本領硬是要得 全國登山車賽榮獲亞軍

107年全國登山車越野錦標賽,日前在高雄市鳳山水庫登山車場舉行,龍華科技大學機械系詹曜丞同學,越野本領硬是要得,順利從全國90多位參賽好手中脫穎而出,榮獲男子20歲組6公里越野賽第二名佳績..

2018 AWI-TAIWAN全國校際盃年輕侍酒師菁英賽,龍華科大觀光系學生游茹珺(右2)奪冠;任詠聖獲殿軍,指導老師謝美婷(左1)為他們驕傲。

全國大專羽球北區錦標賽 龍華女子雙打榮獲第三

107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羽球北區錦標賽成績揭曉,龍華科技大學應用外語系學生許慈玲、進修部企業管理系學生陳品頻聯袂搭檔,順利擊敗強勁對手,奪下北區女子雙打第三名佳績;許慈玲也獲得北區女子單打..

[TOP]
校園徵才/Wanted  

就業及本校工讀機會查詢(學務處諮商輔導中心職涯發展網站)

[TOP]
專欄/Special Column  

著作權生活通-在販賣盜版光碟的攤販打工,雖然不是自己當老闆,這樣有犯法嗎?

阿家是個標準準的打工族,每天除了上課之外,他的生活幾乎被打工塞滿了,最近表哥阿傑告訴他想在夜市擺攤賣盜版光碟,希望阿家來幫忙,他承諾會給阿家很高的工資,還讓他抽成。阿家十分心動,卻也很擔心,雖然盜版光碟不是他燒錄的,但他協助販賣的行為有犯法嗎?...

在網路上(例如:臉書)公布親友照片或影片,是否適用個人資料保護法?

本案例及說明,連結至NII產業發展協進會〉個資專區...

[TOP]
常用英文/useful expressions  

Keeping is harder than winning. 創業不易,守成更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