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所傳真/News  
龍華科大學生許慈玲(左)、陳品頻搭檔,奪下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羽球北區錦標賽女子雙打第三名佳績。
龍華科大學生許慈玲(左)、陳品頻搭檔,奪下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羽球北區錦標賽女子雙打第三名佳績。

全國大專羽球北區錦標賽 龍華女子雙打榮獲第三

文.圖 體育室
107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羽球北區錦標賽成績揭曉,龍華科技大學應用外語系學生許慈玲、進修部企業管理系學生陳品頻聯袂搭檔,順利擊敗強勁對手,奪下北區女子雙打第三名佳績;許慈玲也獲得北區女子單打第五名肯定。

全國大專校院羽球北區錦標賽,是由教育部指導、中華民國大專院校體育總會主辦、羽球協會協辦,期望推展大專校院競技運動風氣,提高學子羽球運動技術水準,培養更多優秀運動選手並打造優質校園活力。

龍華科大企管系陳品頻及應外系許慈玲兩位同學,在指導教練陳國肇老師帶領下,組隊報名女子雙打,並通過層層艱辛考驗,一路過關斬將,最後在決賽順利擊敗強勁對手,榮獲北區女子雙打第三名佳績。

另外,女子單打賽部分,應外系許慈玲從預賽、複賽闖關,逐一克制強敵,最終亦獲得北區女子單打第五名肯定,拚戰表現令人動容。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除恭喜同學獲獎外,並感謝學校羽球教練陳國肇老師指導辛勞。葛校長說,同學們利用課餘時間進行練習,能有如此佳績,實在難得,為龍華學子之最佳精神表現。
龍華科大許慈玲,獲得北區女子單打第五名肯定。
龍華科大許慈玲,獲得北區女子單打第五名肯定。
葛校長指出,陳品頻、許慈玲二位選手同時取得今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羽球會內賽總決賽資格,即將在本月28日至5月2日再度代表學校參賽,全校師生也將一起為他們加油打氣,期許他們能再次突破自我極限,為學校爭取最高榮譽。
[回電子報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