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website vietnamese website lhu sebsite sitemap
海外教育標題圖示
           
 
選單-首頁

選單-認識本處

選單-學院系所
選單-國際學生
選單-國際合作
選單-海外教育

龍華科大新南向學子遠距線上做香包 撫慰思鄉心寄語平安情

龍華科大新南向國際學生產學合作專班,有很多外籍生因為疫情影響,已經許久沒有回家鄉。授課講師曾宜萱,原先預定要請學生表演端午節傳統故事,但無奈計畫被迫中斷。

為了撫慰學生失落的心情,曾老師特別將製作香包的材料寄到學生家附近的便利商店。並選在端午節前夕,和學生在線上縫製香包。從介紹端午節到透過圖片的說明,讓同學們在遠端一步步完成可愛的粽子香包。 完成後,學生們開心地拍照享給家人朋友看。透

過一顆顆香包傳遞喜悅的心情。期望象徵驅趕瘟疫的香包,能讓疫情儘快平緩,分離的家人或師生能夠早日相見。


 

lhu logo

本網站之智慧財產權屬「龍華科技大學」所有,任何轉載、複製等利用,請預先取得本網站同意。最佳瀏覽器設定為1024x768

設計:蕭凱倫

排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