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website vietnamese website lhu sebsite sitemap
學院系所簡介標題圖示
           
 
選單-首頁

選單-認識本處

選單-學院系所
選單-國際學生
選單-國際合作
選單-海外教育
選單-華語文中心
     
管理學院類別標題圖示

本院不僅重視證照制度,要求學生取得相關證照;並推動企業認養,以協助學生就業。此外,更成立產業e化服務團隊,協助企業進行商務科技整合。包含系所:

財務金融系
培養學生基本財務金融專業知識並配合國家亞太金融營運中心政策,培養學生成為未來證券業、金融業及保險業之中堅人才.

數位行銷暨跨境商務系
開設網站設計經營、數位行銷以及跨境電商經營之相關課程,同時透過訂單式就業學程、產業學院、勞動部就業學程計畫以及跨領域學分學程等計畫活動,新增多門數位行銷相關課程,以提升學生對於目前網路商務的深入了解.

企業管理系暨碩士班
藉由資訊科技運用技巧與企管專業領域的充實,強化學生企業e化與知識管理的概念,另外藉由語文訓練與專案企劃能力養成.

資訊管理系暨 碩士班
培育二十一世紀企業所需軟體設計、網路規劃管理、資料庫規劃管理、企業e化規劃管理等全方位資訊管理專業人才,兼顧學習領域廣度及深度.

工業管理系
以培養產業及企業所需之具有國際眼光 (Internationalization) 、整合能力 (Integration) 、資訊技能 (Information) 、以及改革創新 (Innovation) 能力的頂尖管理人才 (4I Experts) 為主要目標.

 
     
人設學院類別標題圖示

重金聘集優秀外籍教師,培養本校學生多國語言能力,並且輔以經貿、新聞、觀光、教育等領域的專業課程,以培養本院學生專精就業競爭力。包含系所:

應用外語系暨碩士班
強調聽、說、讀、譯、寫等語言技能訓練,佐以英語教學、經貿、企管、資訊管理、新聞、觀光、教育及第二外語等領域知識,以利目標語言溝通能力之養成.

多媒體與遊戲發展科學系
結合資訊科技、人文與藝術領域專長,期能培育數位遊戲、電腦動畫、網路多媒體、數位影音應用等整合性技術人才,以達到資訊軟體開發的理性思維與設計創意之感性訴求並重的培育目標。

觀光休閒系
配合學校產學發展策略,重視實務技能。充實學生的觀光休閒專業經驗與能力,培育具國際觀及本地多元化發展能力的專業人才及具有整合人文與科技的專業觀光休閒管理的專業人才。

文化創意與數位媒體設計系
結合文化、創意、數位技術、商品設計與經營行銷設計課程,以培育目前文創產業鏈包括文化(源頭)、創意(中游)、產業(尾端)三個部份中最欠缺的跨界人才。

數位內容多媒體技術研發中心

通識教育中心

語言中心

藝文中心

華語文中心

 
 
工程學院類別標題圖示
 

以發展光電與奈米製程及資源能源為兩大特色,並禮聘國際著名學者擔任客座教授,成立電漿技術研發中心。包含系所:

機械工程系暨碩士班
以發展精密製造及機電整合技術為目標,配合區域產業特性,加強CAD/CAM, CNC加工,模具設計製造,精密量測,氣液壓控制等機電整合之技術.

半導體工程系暨碩士班
2022年申請經教育部核定本系由化工與材料工程系改名為半導體工程系,發展重點為培育學生具備半導體產業中游製程與下游封測專業的知識與技能,成為半導體相關產業需求的人才為主要教育目標.

電子工程系暨碩士班
以「電腦輔助微電腦應用系統設計」及「多媒體/網際網路技術」為發展重點,並以培育各類具有實務經驗之資訊多媒體、電子專業技術人才為教學目標.

資訊網路工程系暨碩士班
以計算機資訊工程技術與網路通信技術的應用為發展重點,以培養建構與管理網路系統的一流人才.

電機工程系暨碩士班
目前最熱門的科系莫過於電機領域,其中包含了電機電力、自動控制、電子、通信、光電、電腦網路等本系大力網羅專業之年輕博士加入陣容

 
 
 
     

 

lhu logo

本網站之智慧財產權屬「龍華科技大學」所有,任何轉載、複製等利用,請預先取得本網站同意。最佳瀏覽器設定為1024x768

設計:蕭凱倫

排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