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意度問卷調查專區

各學年度畢業學生流向追蹤問卷調查

親愛的受訪者您好: 本校為了解畢業校友的工作狀況及雇主對畢業生表現的評價,以作為學校持續改善、發展及提供更貼切業界需求之教學措施重要參考。特請您協助填寫此份調查表。您所提供的資料將僅供統計分析使用,問卷結果作為學術用途,絕無他用。

 

對於您提供的資料,我們非常珍惜,也非常感謝您的配合,謝謝! 1.填寫本份問卷依不同學院及對象,約需5-10分鐘。 2.請根據您的身分別(畢業生或雇主)進入問卷題項。 3.問卷的題目共分就業能力、就業現況、一般職能、專業課程訓練、 教學、資源、建議、其他等向度,總計16-25題。

 

請先從下方學生流向追蹤問卷進行填寫,系統會自動幫您帶入滿意度問卷,如需紙本問卷,請洽諮商輔導中心朱雨甄老師,E-mail:rainjan2020@gm.lhu.edu.tw,電話:02-82093211*3351

教育部問卷調查專區

  1. 大專校院學年度畢業滿 1 年學生流向追蹤問卷調查(主要調查對象為110學年度入學者)
  2. 大專校院學年度畢業滿 3 年學生流向追蹤問卷調查(主要調查對象為108學年度入學者)
  3. 大專校院學年度畢業滿 5 年學生流向追蹤問卷調查(主要調查對象為106學年度入學者)
EditRegion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