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2023綠色旅遊微電影大賽 龍華科大觀休系學子奪12大獎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龍華風雲榜

2023綠色旅遊微電影大賽 龍華科大觀休系學子奪12大獎

媒體報導》 公民新聞 中時新聞網 經濟日報 臺灣新生報 勁報 LINE TODAY 台北郵報 桃園電子報
龍華科大觀休系學子參加2023綠色旅遊微電影大賽,共奪下12項大獎,表現優異。
龍華科大觀休系學子參加2023綠色旅遊微電影大賽,共奪下12項大獎,表現優異。
發佈日期:2023-05-16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分享給LINE好友 !

綠色旅遊領域盛會、2023全國綠色旅遊微電影大賽成績揭曉,龍華科技大學觀光休閒系學生團隊,由系上郭政易、陳曉偉老師指導,憑藉優秀的創意和技巧,從91組優秀入圍作品中脫穎而出,榮獲第二名、第三名及10組佳作共12個獎項,充分展現師生團隊在觀光休閒旅遊規畫及數位影視創作的雄厚實力,令人驚艷。

為了參加比賽,龍華科大觀休系學生經過漫長準備和創作,精心策劃攝製《探索大溪綠意之旅》微電影。該作品用年輕人的視角,紀錄大溪綠意之旅的過程,在片中,觀眾可以看到大溪地區的自然風光和豐富的文化底蘊,學生們用鏡頭紀錄下了當地的山水風光、古蹟文物、特色建築、傳統手工藝等豐富文化內涵,並通過自己親身體驗和感受,將這些美好景色和故事呈現給觀眾。

觀休系外籍同學獲比賽佳作,與指導老師郭政易開心合影。
觀休系外籍同學獲比賽佳作,與指導老師郭政易開心合影。

在拍攝過程中,學生們也發揮了自己的創意和想象力,將拍攝的素材巧妙地結合起來,通過不同的鏡頭、視角和音樂等元素,呈現出一部既有意境又有情感的微電影作品。整部作品充滿著青春、活力和創意,也充分展現了學生們的拍攝技巧和創作能力。該作品最終榮獲第二名的好成績,獲得了評委高度評價和觀眾喜愛。也為大溪地區的觀光業發展和推廣作出貢獻。

另外一組作品《車站山水佳景●鐵道綠行百歷》則榮獲第三名。該作品以新北市樹林區山佳火車站為主要取景地,通過鏡頭展現當地的鐵道文化和煤礦文物紀念館等介紹,向觀眾呈現一場充滿著美景、體驗和回憶的旅行。

在片中,觀眾可以看到山佳火車站的建築風格、鐵路設施和周邊的自然風光,學生們還拍攝當地的彩繪藝術廊道,讓觀眾感受到山佳的獨特魅力。同時,學生們通過實際觀察,了解山佳鐵道的歷史和文化背景,並將這些資訊融入到影片中,作品不僅讓觀眾對當地鐵道文化有更深入的了解,也強調了綠色旅遊的重要性和意義,讓人印象深刻。

指導老師郭政易表示,本次比賽是對學生們綠色旅遊意識和實踐能力的考驗,也是對學生們自主學習和創新能力的肯定。未來,系上將繼續積極響應綠色旅遊的號召,進一步推動綠色旅遊的發展。

另一指導老師陳曉偉則說,此次比賽不僅證明龍華觀休系學生實力和水準,也展現了系上教學質量和實踐教學的成果。作為一所以培養應用型人才為己任的高等院校,龍華科大一直注重學生的實踐能力和創新能力的培養,並通過各種形式的實踐教學和校外實習,將理論與實踐相結合,使學生們更加適應現代社會的需求和挑戰。

聯絡人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