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智慧機器人技優專班 全國技能北區賽奪銅晉級決賽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龍華風雲榜

龍華科大智慧機器人技優專班 全國技能北區賽奪銅晉級決賽

媒體報導》 公民新聞 中時新聞網 經濟日報 民視新聞網 勁報 LINE TODAY 媒事看新聞 桃園電子報
龍華科大智慧機器人技優專班葉勝凱(中)、李承恩(左),全國技能北區賽表現佳晉決賽。
龍華科大智慧機器人技優專班葉勝凱(中)、李承恩(左),全國技能北區賽表現佳晉決賽。
發佈日期:2023-04-10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分享給LINE好友 !

第53屆全國技能競賽北區賽成績揭曉,龍華科技大學機械工程系智慧機器人技優領航專班學生葉勝凱、李承恩,由系上鄧翔明老師指導,從各校眾多優秀選手中脫穎而出,分別榮獲青年組CNC車床職類銅牌及第五名佳績,將代表學校晉級決賽,與中、南區選手同場較技,表現令人期待。

葉勝凱於競賽場地熟悉CNC車床機台實況。
葉勝凱於競賽場地熟悉CNC車床機台實況。
李承恩期許決賽中發揮實力,為自己爭取最高榮譽。
李承恩期許決賽中發揮實力,為自己爭取最高榮譽。
葉勝凱獲CNC車床銅牌成品及裁判團評語。
葉勝凱獲CNC車床銅牌成品及裁判團評語。

第53屆全國技能競賽於3月23日至3月25日,於全台北中南三區同時舉行,各分區前五名皆可參加7月在南港世貿展覽館舉辦的決賽,由於適逢第47屆世界技能競賽國手選拔,決賽前三名選手有機會與歷屆前三名得主競爭國手資格。

葉勝凱、李承恩同學是從就讀母校新北高工機械科時,經由龍華科大機械系鄧翔明老師的啟蒙,開始學習CNC車床乙級,慢慢接觸車銑複合加工專業與實作領域,畢業後也選擇龍華科大機械系智慧機器人技優領航專班就讀。

葉勝凱表示,很感謝在求學過程中,老師給予指導並傳授專業知識,當遇到阻礙困難時,給予鼓勵和支持,適時給予協助,在過程中不僅學到一技之長,並養成職人的敬業與專注態度,並要求自己精益求精、勇於嘗試跟不斷學習。李承恩則說,感謝母校新北高工機械科以及龍華科大機械系兩校師長的教導栽培,5月份即將參加電腦輔助機械設計製圖技能檢定,期許接下來在全國技能競賽決賽,能夠順利發揮實力,為自己爭取最高榮譽。

龍華科大機械系主任陳詩豐指出,該系定位為智慧製造精密機械人才培育,涵蓋三軸、五軸到車銑複合加工,擁有產業實務豐富經驗的師資,近幾年機械系工具機更新計畫更獲得教育部3000多萬元補助,為私立科大最高補助金額,充分證明政府主管機關對龍華科大機械系的高度肯定。

陳詩豐主任強調,近年來,機械系致力提升教學內涵與品質,結合產業技術並強化國內機械產業鏈結,以鼓勵機械群科學生提升專業技術能力、熟悉智慧製造等先進加工技術,落實技職教育「做中學」精神,以提高專業人才素質與精進實作能力。歡迎高職學校、家長們放心把孩子交給龍華,讓學校發掘出學子的潛能,讓他們未來在職場上綻放光芒。

聯絡人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