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COOL酷酷比創新創業競賽 龍華科大觀休系學子表現優異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龍華風雲榜

COOL酷酷比創新創業競賽 龍華科大觀休系學子表現優異

媒體報導》 公民新聞 中時新聞網 經濟日報 勁報 民眾網 桃園電子報 民眾日報 新浪新聞
龍華科大觀休系學子參加 COOL酷酷比創新創業競賽,獲得創新創業簡報組優等肯定。
龍華科大觀休系學子參加 COOL酷酷比創新創業競賽,獲得創新創業簡報組優等肯定。
發佈日期:2022-07-11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分享給LINE好友 !

龍華科技大學觀光休閒系學生團隊,由系上郭政易、張雅萍老師指導,日前參加2022第七屆COOL酷酷比-城市盃創新創業及創意行銷競賽,從近80支參賽隊伍中脫穎而出,榮獲創新創業簡報組優等肯定,展現網路行銷、行動商務等創業競爭實力。

龍華科大觀休系師生團隊以巧手餅乾創意工坊參賽,展現網路行銷、行動商務等創業實力。
龍華科大觀休系師生團隊以巧手餅乾創意工坊參賽,展現網路行銷、行動商務等創業實力。
觀休系師生團隊作品聚焦利用健康食材,用純手工製作口味獨特點心,成功吸引評審青睞。
觀休系師生團隊作品聚焦利用健康食材,用純手工製作口味獨特點心,成功吸引評審青睞。

本項競賽由中華商務職能發展協會、微析科技策劃執行,目的在培養學生應用所學,增強實際操作能力,體驗從經營創新、產品創新,延伸至運用網路行銷、行動商務、直播電商等,期能提升企業經營競爭力,進而活化地方產業。

為培養學生學以致用,鼓勵學生將所學領域專長,透過實際操作完成產品設計、包裝及行銷等創新創業過程,龍華科大觀休系郭政易、張雅萍老師,共同指導系上李玉珠、劉秀美、吳坤隆、范雪明、吳思庭及吳安宜等6位同學參賽。競賽過程中,團隊成員不僅要思考製作迎合市場產品及創新經營外,還要有效掌握網路行銷、行動商務等方式,以提升創業競爭力。

指導老師郭政易表示,團隊選定以巧手餅乾創意工坊參賽,作品亮點聚焦在利用健康食材,用純手工方式製作口味獨特、與眾不同的烘焙點心,產品包含南瓜子Q餅、祈福雙莓Q餅及綜合果乾Q餅等,為了符合健康與養身的趨勢,製作過程選用天然食材,不添加人工色素以保留產品的新鮮美味,成功吸引評審青睞,順利獲得創新創業簡報組優等獎。

龍華科大觀光休閒系主任林昕翰指出,培養學生將專業知識與實務能力結合是觀休系教學特色之一。系上專業教師運用企業診斷、產學合作及企業參訪等經驗,帶領學生發揮創新創意、促進觀光餐飲產業及產品的開發,進而提升觀光伴手禮品質,並有助於活絡觀光市場。

林昕翰強調,學校長期支持師生參與各項競賽,促使同學將源源不絕創作能量結合創新想法,盡情發揮所長。而觀休系同學有非常多巧思與創新想法,透過專業教師的帶領與指導,可以往商品化及市場化方向前進,期許觀休系學子在學期間多參與校內外競賽,除了提升自我專業實力,更是學以致用的最佳展現。

聯絡人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