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陳昱翔全國大專保齡球賽勇奪1金1銀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龍華風雲榜

龍華科大陳昱翔全國大專保齡球賽勇奪1金1銀

媒體報導》 公民新聞 台灣時報 勁報 LINE TODAY 民眾網 PCHOME新聞 桃園電子報 YAM新聞
龍華科大保齡球代表隊參加110學年度大專保齡球錦標賽表現出色,勇奪1金1銀及各項排名佳績。
龍華科大保齡球代表隊參加110學年度大專保齡球錦標賽表現出色,勇奪1金1銀及各項排名佳績。
發佈日期:2021-11-22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分享給LINE好友 !

110學年度大專保齡球錦標賽,日前在台南黃金保齡球場舉行,龍華科技大學機械工程系陳昱翔同學球技了得,勇奪一般男生組個人賽金牌;隨後在全項賽中也獲得銀牌佳績,個人榮獲1金1銀,表現非常優異。

本項賽事是由全國大專校院體育總會主辦,目的為推展正當休閒活動、提倡保齡球運動、促進身心健康並增進全國大專校院體育活動交流,計有來自全國51支學校代表隊共177名運動員參加,角逐個人賽、雙人賽、三人賽、團體賽、全項賽及盟主賽等賽事項目獎牌。

機械系陳昱翔(右)獲得大專保齡球錦標賽個人賽金牌及全項賽銀牌;觀休系蕭夙玲獲得公開女子組個人賽第8名、全項賽及盟主賽第6名佳績。
機械系陳昱翔(右)獲得大專保齡球錦標賽個人賽金牌及全項賽銀牌;觀休系蕭夙玲獲得公開女子組個人賽第8名、全項賽及盟主賽第6名佳績。

龍華科大本次遴選機械系二年級陳昱翔同學及五專化材一年級新生黃瑋哲同學,代表學校參加一般男生組項目;公開女子組則由進修部觀光休閒系二年級蕭夙玲同學參賽。比賽首日先進行個人賽,陳昱翔一開賽便先聲奪人,從第一局便一直保持在前五名領先群,尤其到了比賽第三局時,更擊出247高分奠定第1名成績,最後一路領先到6局比賽結束,陳昱翔一舉奪得個人賽金牌。

接下來的賽事陳昱翔繼續發揮堅強實力,一鼓作氣乘勝追擊,最終在全項賽項目中獲得第2名;本次比賽陳昱翔同學共獲得1金1銀佳績,為校爭光,同時也是龍華科大保齡球社團成立後,首度在大專校院保齡球錦標賽獲得獎牌。

另外在公開女子組,進修部觀休系蕭夙玲同學在個人賽獲得第8名、全項賽及盟主賽也獲得第6名佳績,公開組賽事相當於國家選手級別選手對決,能獲得名次實屬不易,值得肯定。

保齡球社指導老師柯莉蓁表示,該社團是一群熱愛保齡球運動的學生於108學年度所組成,成立迄今僅2年,透過柯莉蓁老師與E7 Play (文心育樂股份有限公司)的產學合作與技術交流,提供專業練習場地,同學們珍惜利用課餘時間進行集訓,讓基本動作更加紮實。而比賽能夠奪牌及獲得名次,除了歸功於獲獎同學的天賦及努力,也感謝學校對比賽經費的全力支持與各項協助。

龍華科大體育室主任洪升呈則指出,參與社團是學生培養嗜好、興趣及從事休閒活動的最佳選擇,屬於學校多元學習教育的一環。學校除致力培育學生習得專業知識與實務技能外,亦相當重視學生社團活動,參與運動性社團不僅能培養體能、養成良好運動習慣促進健康,並從團體生活及訓練中發展良好的人際關係,促進同學之間情感交流,對提升專業競技能力及推廣運動風氣,都具有正面積極意義。

聯絡人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