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桃園廉政電影節徵稿競賽 龍華文創系學子《誠信為上》獲佳評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龍華風雲榜

桃園廉政電影節徵稿競賽 龍華文創系學子《誠信為上》獲佳評

龍華科大文創系學生團隊參加110年「桃園廉政電影節」徵稿競賽獲佳作肯定。
龍華科大文創系學生團隊參加110年「桃園廉政電影節」徵稿競賽獲佳作肯定。
發佈日期:2021-11-19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分享給LINE好友 !

龍華科技大學文化創意與數位媒體設計系學生李文伶、洪佳伶、蔡伶彥、蔡旼瑾及蕭俊涵,由系上梁朝棟老師指導,參加110年「桃園廉政電影節」徵稿競賽,以作品《誠信為上》獲得佳作,展現學子的巧思創意,以及數位影視內容創作專業實力,表現值得肯定。

文創系學生團隊展現巧思創意,以及數位影視內容創作的專業實力。
文創系學生團隊展現巧思創意,以及數位影視內容創作的專業實力。

桃園市政府為促進社會對透明與貪腐零容忍共識,推廣校園誠信與品格教育,特別舉辦「桃園廉政電影節」徵稿競賽,透過同儕間共同創作、思辨的過程,激發大眾參與公共事務熱情並增進製作影片相關專業技能,期以不同創意巧思融入廉潔議題,將誠實、信用等價值扎根於校園,以點(學生)線(校園)面(社會)方式擴散,達到向下深耕、普及廉能意識目的,以深化青年學子及市民正確廉政知能。

龍華科大本屆獲得佳作作品《誠信為上》,由文創系李文伶、洪佳伶、蔡伶彥、蔡旼瑾及蕭俊涵等五位同學共同製作。導演李文伶說明,本片背景是敘述一起校園助教以成績為由,收取學生賄賂的惡性事件。探討高位者利用公權及職務之便謀取利益,對他人權利造成的侵害,藉以引發觀眾省思,宣導誠實、信用、公平、正義及廉潔的價值理念,希望能警惕大家對誠實、信用等價值觀的重視。

文創系主任黃苾芬表示,學校長期大力支持學生們參與各項競賽,鼓勵同學發揮所長,將源源不絕的創作能量,結合數位影音呈現於觀眾眼前。文創系學生近年在各類微電影比賽中都有優異表現,獲獎不單是學生榮耀,更是對龍華科大教學品質的最佳肯定。相信學生未來必能學以致用,在職場上綻放燦爛的光芒,成為全方位的產業人才。

聯絡人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