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青年職場實習表現佳 龍華學子提早探索職涯獲企業讚賞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龍華風雲榜

青年職場實習表現佳 龍華學子提早探索職涯獲企業讚賞

媒體報導》 公民新聞 經濟日報 LINE TODAY 台灣時報 台灣新聞報 民眾日報 YAHOO新聞 臺灣新生報
桃園市長鄭文燦頒發感謝狀,肯定龍華科大鼓勵學子參加青年暑期職場實習。
桃園市長鄭文燦頒發感謝狀,肯定龍華科大鼓勵學子參加青年暑期職場實習。
發佈日期:2021-09-02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分享給LINE好友 !

為讓青年提早探索職涯,提升就業競爭力,桃園市政府就業職訓服務處辦理青年暑期職場實習計畫,8月31日舉行「110年度青年職場實習暨大專青年學生公部門暑期工讀計畫」成果競賽暨座談,邀請龍華科技大學葛自祥校長出席見證;而11名參與青年職場實習計畫的龍華學子在實習期間表現均相當優異,深獲實習企業高度讚賞,其中,巫翊僑和陳昱嘉2位同學的實習成果並進入決選,最後雙雙獲得佳作,獲得市長鄭文燦頒獎肯定。

龍華科大學子(右1)榮獲「線迷宮鼠」大專組第一名。
龍華科大陳昱嘉在實習成果競賽獲得佳作。
龍華科大巫翊僑在實習成果競賽獲得佳作。
龍華科大巫翊僑在實習成果競賽獲得佳作。
龍華學子在職場實習表現優異,獲企業高度讚賞。
龍華學子在職場實習表現優異,獲企業高度讚賞。
桃市府辦理青年暑期職場實習計畫,讓青年提早探索職涯。
桃市府辦理青年暑期職場實習計畫,讓青年提早探索職涯。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暑假期間市府提供「青年職場實習」、「公部門暑期工讀」及「桃園地方創生見習學院」等三項實習計畫,期盼透過多元實習計畫,搭建起學校至企業的橋梁,減少學用落差,讓青年學子提早探索職涯興趣,對產業發展也能有更深入的瞭解。

鄭市長指出,實習體驗可讓學生提早瞭解企業文化、學習不同產業所需具備的技能,有利於職涯發展,也讓企業尋得優秀人才。「青年職場實習計畫」廣邀多元類型並具有學習性質的產業加入,今年共計開發34家桃園在地優質企業,媒合100個青年至企業實習;而每年透過「青年職場實習計畫」而受企業繼續留用的學生比例約達50%,期盼在市府、企業與學校的共同努力下,讓桃園成為年輕人好工作、好生活、好夢想的幸福城市。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則感謝桃市府提供青年職場實習計畫的美意,提供職缺供設籍或就讀桃市大專青年利用暑假期間至產業職場實習,不僅結合學校課程與產業界實務技能,並能協助青年學生從工作中建立正確的職場態度與價值觀。期盼擴大計畫額度,裨益於培育企業真正所需之人才,也讓學生畢業後即能順利與就業市場接軌。

葛校長強調,學校致力打造學子職場黃金競爭力,除積極推動與產業的產學連結,鼓勵學子考照、踴躍參加校外職場實習,該校並且是全國私立科大中唯一設置「3D數位電路板設計暨智慧製造」與「(5G)行動通訊模組測試與調校」類產業環境實作基地的學校,落實技職教育「做中學」的精神,讓學生擁有全面的產線經驗,在校內就可以完整的一站式實習。

此外,龍華科大今年更以「薪薪向龍-Z世代的直達車」,獲得教育部110年大專校院推動職涯輔導【全校類】補助計畫,配合國家重點產業發展,協助龍華學子多元職涯發展,促進青年儘早找到未來發展職志,順利接軌職場,為就業之路打造穩固保障。

聯絡人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