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學子球技真棒 大專校院法式滾球、桌球雙傳捷報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龍華風雲榜

龍華學子球技真棒 大專校院法式滾球、桌球雙傳捷報

媒體報導》 公民新聞 臺灣時報 民眾網 桃園電子報 YAM新聞 HINET新聞 PCHOME新聞 LINE TODAY
龍華科大觀休系學子109學年度法式滾球錦標賽,勇奪一般男子組三人團體賽第2名。
龍華科大觀休系學子109學年度法式滾球錦標賽,勇奪一般男子組三人團體賽第2名。
發佈日期:2021-04-19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分享給LINE好友 !

龍華科技大學學子運動真行!近期參加體育賽事頻傳捷報,觀光休閒系學子組隊參加大專校院109學年度法式滾球錦標賽,勇奪一般男子組三人團體賽第2名佳績;桌球代表隊參加110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分區錦標賽,奪得北區一般組男女混合雙打第四名佳績,龍華學子秉持奮戰不懈精神,力拼各校選手,表現出色。

龍華科大桌球隊參加’110年大專運動會北區錦標賽,奪得一般組男女混合雙打第四名。
龍華科大桌球隊參加’110年大專運動會北區錦標賽,奪得一般組男女混合雙打第四名。
龍華學子秉持奮戰不懈精神,力拼各校選手。
龍華學子秉持奮戰不懈精神,力拼各校選手。
龍華學子初次參加法式滾球錦標賽即獲獎。
龍華學子初次參加法式滾球錦標賽即獲獎。

109學年度法式滾球錦標賽由教育部指導,大專滾球委員會主辦,參賽學校來自全台各大專院校共19校、約100位選手參賽,競爭激烈。龍華科大觀休系學生邱建瑋、羅浩倫、劉昀岱、劉昀知、王宇聖及黃子桓,組成參賽隊伍,分別參加一般男子組二人團體賽及一般男子組三人團體賽項目。

本屆賽事場場精彩,龍華學子雖首次參賽,本著勝不驕敗不餒精神,表現不俗;王宇聖、邱建瑋及劉昀岱三位同學組成的男子三人團體,以分組預賽第二名之姿進入八強,並以絕佳默契,冷靜策略分析力克強敵,順利進入四強;決賽時,團隊挾著勝場氣勢一鼓作氣,最終勇奪法式滾球錦標賽一般男子三人團體賽第2名佳績。

王宇聖表示,龍華滾球隊是由一群勇於接受新事物及挑戰的同學組成,組訓之初,即以參加全國年度大專校院最高賽事為目標,為了能在比賽時將所學發揮得宜,他們利用課外時間及周末假日進行密集訓練,強化基本動作,模擬競賽情境,不斷演練競賽策略及作戰模式,期能在出賽時有超水準之發揮。

指導教練王素君老師指出,滾球運動強調團隊合作,講求每次作戰成功率,選手需適應因碎石場地所造成的難度,在擲球時間限制下,克服並解決當前局勢,因此需冷靜分析,制定策略並完美地執行。另外滾球運動非常注重運動禮節與運動家精神,夥伴間還要相互扶持及鼓勵,共同完成每次賽事,細節相當繁鎖,對於初次參賽便能獲獎,著實令人驚喜,期許未來能有更多同學一同參與。

另外,王素君老師亦指導桌球社學生,參加110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桌球北區錦標賽,電子工程系學生林郁軒及財務金融系學生施佳瑩,組成男女混和雙打,發揮平素訓練所培養的絕佳默契,以勢如破竹之姿,一路過關斬將闖進決賽,最終奪得一般組混合雙打第四名。

龍華科大體育室主任洪升呈強調,競技桌球屬於高強度、高張力及高技巧的競賽,選手必須明快的做出反應及判斷,流暢地回擊球並且致勝,為能在比賽時發揮得宜,同學們利用課外及晚上時間加強訓練,持續強化基本動作,以賽代訓方式,不斷地修正調整雙打步法移位及技巧,最終脫穎而出榮獲第四名,順利拿到5月份在成功大學舉辦的110年大專運動會桌球決賽的門票,也期許同學能在決賽時更上層樓,再創佳績,為學校爭取最高榮耀。


聯絡人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