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感動久久」短片徵選 龍華科大文創系梁朝棟老師獲最佳指導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龍華風雲榜

「感動久久」短片徵選 龍華科大文創系梁朝棟老師獲最佳指導

媒體報導》 中央通訊社 民眾網 台灣新生報 Yahoo新聞 Pchome新聞 Hinet新聞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PEOPE公民新聞
「感動久久」全國校園短片徵選活動,龍華科大文創系梁朝棟老師獲最佳指導獎殊榮。
「感動久久」全國校園短片徵選活動,龍華科大文創系梁朝棟老師獲最佳指導獎殊榮。
發佈日期:2020-09-23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分享給LINE好友 !

「第11屆感動久久」全國校園短片徵選活動,9月19日舉行頒獎典禮,龍華科技大學文化創意與數位媒體設計系梁朝棟老師榮獲最佳指導獎殊榮;文創系學生劉真、裴宇羚、蕭瑀彤、楊明瑄、周芸亞的作品《我與姊姊的點點滴滴》與黃茵、吳晏綺、黃廷毅、何心平、林奕均的作品《母親節》,也在四百多件作品中雙雙入圍,表現值得肯定。

龍華科大梁朝棟老師指導兩組學生團隊,自四百多件作品中雙雙入圍,表現值得嘉許。
龍華科大梁朝棟老師指導兩組學生團隊,自四百多件作品中雙雙入圍,表現值得嘉許。
龍華科大文創系梁朝棟老師團隊,歷次參加國內、兩岸影視微電影競賽獲獎無數。
龍華科大文創系梁朝棟老師團隊,歷次參加國內、兩岸影視微電影競賽獲獎無數。

由「華碩文教基金會」與「公共電視」共同主辦的「第11屆感動久久」全國校園短片徵選,今年捨棄原有的主題框架,開放一個更寬廣的創意自主空間給青年學子,鼓勵他們透過自身獨特視角,發掘生活周遭的感動,藉由影片創作表達社會關懷,也用影像為社會注入正向能量,將溫暖傳遞出去,讓感動長長久久。

榮獲本屆最佳指導獎的文創系梁朝棟老師,曾任光啟社製作人、巨河傳播公司導演、製作人、金犢獎第24、28屆評審委員,並獲得2018寧波市「文根同源,技结匠心」微電影競賽最佳指導老師、2017桃園市政府「聰明消費影片競賽」最佳指導老師、2016「感動99 綻 微光」微電影競賽最佳指導獎等獎項,專長於影音媒體設計、廣告影片製作、攝影學及攝影棚實務,學養與實務經驗豐富。

梁朝棟老師指導學生團隊,歷次參加國內、兩岸影視微電影競賽獲獎無數,是比賽常勝軍,本次指導文創系兩組學生團隊,也以作品《我與姊姊的點點滴滴》及《母親節》,以突出創意及拍攝剪輯技巧,自四百多件作品中雙雙入圍,表現值得嘉許。

文創系主任葉茉俐指出,系上師生在各項專業領域及競賽表現優異,學校近年更大手筆斥資近千萬元,將文創系專業教室及公共場域重新設計,呈現詩意人文空間,期能培育學子具備藝術、設計、科技之跨域專業能力,與產業無縫接軌。

龍華科大校長葛自祥則強調,「學用合一」是龍華科大所強調重點,學校大力投資校園軟硬體建設,並支持師生參與各項專業競賽,展現豐碩辦學成果。學生入圍已是對學生創意與專業肯定,老師獲獎更是學生作品被重視的最佳證明,有助提升學子未來職場競爭力。在職場上綻放燦爛光芒,成為全方位產業人才。

聯絡人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