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YO!SHOW全國創意直播大賽 龍華科大PBL影視專班學生奪冠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龍華風雲榜

YO!SHOW全國創意直播大賽 龍華科大PBL影視專班學生奪冠

媒體報導》 中央通訊社 民眾網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Pchome新聞 中廣新聞網 Yahoo新聞 經濟日報 台灣新生報
龍華科大PBL影視專班劉妤婕、任巧勤、蕭秉鴻,榮獲「YO!SHOW全國創意直播大賽」冠軍殊榮。
龍華科大PBL影視專班劉妤婕、任巧勤、蕭秉鴻,榮獲「YO!SHOW全國創意直播大賽」冠軍殊榮。
發佈日期:2020-02-12

龍華科技大學PBL影視製作與行銷專班學生劉妤婕、任巧勤、蕭秉鴻,在該校多媒體與遊戲發展科學系周明韻老師指導下,組隊參加「YO!SHOW全國創意直播大賽」,從眾多優秀作品脫穎而出,榮獲冠軍殊榮,展現PBL影視專班學生豐沛的專業實力。

近年來直播產業在國內呈現快速發展,無論是運動賽事、電競遊戲實況及演唱會都倚賴網路進行現場轉播,收看直播儼然已成為國人日常生活的重要休閒娛樂,我國也正式將電競納入運動競技項目,直播產業產值及相關人才需求殷切。

國內知名網路直播平台「YO!SHOW」為挖掘未來直播新星,特別舉辦「全國創意直播大賽」,分為「生活娛樂組」及「遊戲娛樂組」參賽組別,邀請全國大專院校學生激發創意,鼓勵展現不同的電競、遊戲相關高品質直播內容,期待創造下一個直播新潮流,並發掘新生代創意直播人才。

龍華科大PBL影視專班劉妤婕、任巧勤、蕭秉鴻,組隊參加「生活娛樂組」,團隊以製作料理方式,在有限時間內創意地將主題表現出食衣住行育樂的直播,創造出嶄新的直播潮流,獲得評審與觀眾青睞,最後榮獲冠軍殊榮。

指導老師、數位內容多媒體技術研發中心執行長周明韻表示,PBL影視專班學生,在課程中不只學習到跨領域知識,更透過創意在各項專業競賽與實作訓練中不斷累積經驗,實踐問題導向學習目標。而近年我國電競產業蓬勃發展,龍華科大去年攜手華視共同舉辦「雙華國際電競研討會」並進行交流學習,促進台灣電競產業人才培育。

龍華科大校長葛自祥特別肯定同學獲獎為校爭光的優異表現。他同時強調,學校致力投入各項資源,培養同學們在跨領域發展及專業實作能力,是PBL專班同學快速成長關鍵。影視專班學生經歷課堂所學與實務訓練後,運用創意展現學習成效,近幾年參加各類專業比賽,都有優異表現,相信透過參賽累積經驗,日後必能在職場上綻放光芒,成為文創產業不可或缺的關鍵人才。

 

聯絡人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