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大專校院跆拳錦標賽 龍華科大應外系游秩勝「品勢」再下一城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龍華風雲榜

大專校院跆拳錦標賽 龍華科大應外系游秩勝「品勢」再下一城

媒體報導》 中央通訊社 Yahoo新聞 Pchome新聞 Hinet新聞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新生報 YAM新聞
108學年度大專校院跆拳道錦標賽,龍華科大游秩勝獲「品勢」公開二級男子組第二名。
108學年度大專校院跆拳道錦標賽,龍華科大游秩勝獲「品勢」公開二級男子組第二名。
發佈日期:2020-01-10

龍華科技大學進修部應用外語系二年級游秩勝同學,參加108學年度大專校院跆拳道錦標賽,以沉穩表現,從33所大專校院、178位選手中逐一過關斬將,最終贏得「品勢」項目個人賽公開二級男子組第二名佳績,這也是他繼日前奪下全國大學跆拳道武鬥祭個人品勢男子黑帶三段組亞軍後再下一城,表現相當出色。

龍華科大應外系游秩勝,臨場表現沉穩,動作扎實,獲獎實至名歸。
龍華科大應外系游秩勝,臨場表現沉穩,動作扎實,獲獎實至名歸。

108學年度大專校院跆拳道錦標賽是僅次於全國大專院校運動會的賽事,為全國大專錦標賽事中最高殿堂,本屆比賽共有33所大專校院、178位選手參賽,競賽規模及賽制皆與國際賽事規格同等級,也是今年即將舉辦的全國大專運動會前的重要賽事。

本次賽事,龍華科大體育室選派日前甫獲得「全國大學跆拳道武鬥祭個人品勢男子黑帶三段組第二名」的進修部應外系游秩勝代表學校出征;比賽過程競爭相當激烈,游秩勝臨場表現沉穩,動作扎實,最終順利奪下品勢個人賽公開二級男子組亞軍。

不同於對打的跆拳,「品勢」項目更強調步法、手部、腳部攻擊、防禦動作之正確性;選手必須進行動作串聯、節奏感及進行路線方向,展現拳腳攻擊、防禦瞬間速度、爆發力及腰力配合等速度力道,以及比賽中之精神及禮節表現缺一不可,獲獎難度相當高。

龍華科大跆拳社是由一群熱愛跆拳運動的學生所組成,同學們運用課外時間進行密集訓練,彼此切磋,讓基本動作更加扎實。

龍華科大校長葛自祥表示,參與社團是學生培養嗜好、興趣及從事休閒活動的最佳選擇,屬於學校多元學習教育的一環。學校除專業知識與技能的學習外,更相當重視學生社團活動。而運動性社團可培養運動習慣,鍛鍊健康體能,並從團體生活及訓練中發展良好的人際關係,促進同學間情感交流,對於技術提昇及推廣運動風氣,都具有正面積極意義。

葛校長亦同時勉勵全校同學,參與競賽目的不僅在追求勝利,更重要的是在競賽中培養沉穩及專注精神,而擁有健康身心與強健體魄,對於同學在課業學習或將來求職創業路上,必能有所助益,奠定未來事業成功的堅實基礎。

 

聯絡人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