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觀光數位創新遊程設計競賽 龍華科大學子獲3獎項表現讚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龍華風雲榜

觀光數位創新遊程設計競賽 龍華科大學子獲3獎項表現讚

媒體相關報導》 中央通訊社 台灣新生報 YAHOO新聞 pchome新聞 hinet生活誌
2019觀光數位創新遊程設計競賽,龍華科大觀休系學子榮獲第三名及2項佳作。
2019觀光數位創新遊程設計競賽,龍華科大觀休系學子榮獲第三名及2項佳作。
發佈日期:2019-12-13

龍華科技大學觀光休閒系學生,日前由系上鍾涓涓老師指導,參加「2019觀光數位創新遊程設計競賽」,榮獲數位媒體影片大專組第三名、佳作及遊程企劃大專組佳作共3項大獎,表現備受評審肯定。

2019觀光數位創新遊程設計競賽決賽成績揭曉,經過競爭激烈的初賽入圍到決賽獲勝,龍華科大觀休系學生黃瑄、李淨淳、王玉麟,以作品「旅遊隆總來」,奪下數位媒體影片大專組第三名獎佳績;簡綺慧、施沛彣、張靖婉則以「單車舊地重遊」獲得佳作;另外陳右瑄、蔡妮紋、金文韻、藍以潔也以「宜騎輕旅行」在遊程企劃大專組中獲得佳作,表現相當優異。

本項競賽是由中華民國遊程規劃設計協會舉辦,遊程規劃是以數位媒體與行銷著重動、靜態視覺、臨場感旅遊為主題,遊程企劃組則以遊程為主題,針對此遊程產品的目標市場、遊程路線規劃、定價等方向,撰寫遊程產品企劃書。吸引來自全台大專院校75個隊伍、超過150位選手參賽,在嚴格評選後挑選出10組進行決賽。

龍華科大觀休系黃瑄、李淨淳及王玉麟的作品「旅遊隆總來」,將福隆當地為主軸,影片以輕鬆並具有文化深度介紹福隆地區被忽略的私藏美景。在決賽過程中,以專業深度的影片介紹,搭配以活潑生動的簡報,完整解說介紹及別出心裁地呈現方式,獲得評審團一致讚賞,一舉奪得第三名。

簡綺慧、施沛彣、張靖婉則以「單車舊地重遊」作品,豐富的影片內容及有趣介紹,表現可圈可點,更是獲獎關鍵。另外陳右瑄、蔡妮紋、金文韻、藍以潔則以「宜騎輕旅行」在遊程企劃中,將宜蘭的好山好水融入行程設計,也在大專組中獲得佳作肯定。

選手李淨淳興奮表示,很感謝老師不斷激勵,才能勇敢參加比賽,將課堂所學內容加以實際運用,完全沒想到自己的團隊會入圍,畢竟缺乏參賽經驗感到緊張,但是老師的耐心與教導讓自己不斷精進,沒想到不但入圍還一舉拿下第三名獎,更確定學校給予的多元訓練可以提升專業能力,也為未來投入職場,更有信心做好充分準備。

獲獎團隊選手一致認為,比賽現場有許多心理壓力必須克服,在在考驗他們抗壓能力;然而師生共同討論,激盪出創意火花,順利獲獎正是對辛勤付出的最佳回報。有了這次參賽經驗,未來會更努力朝自己的目標奮戰,讓自己四年的大學生活不留白,同時培養好自己的專業能力,做一個「準備好的人!」

龍華科大觀休系主任胡光復指出,該系致力培育觀光餐旅專業人才,鼓勵同學積極參與各類競賽,藉由參賽過程觀摩交流,以累積經驗,提升專業技能。系上學生近年來在遊程規劃競賽中,以巧思創意,結合獨特景點規劃,讓評審留下深刻印象。本次遊程作品獲獎,除證明系上培育觀光行銷人才的扎實功力,也期望有效協助地方政府行銷旅遊,進而提升觀光產業動能。

聯絡人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