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大專教職員桌球賽、全國大學跆拳道武鬥祭 龍華師生穿金戴銀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龍華風雲榜

大專教職員桌球賽、全國大學跆拳道武鬥祭 龍華師生穿金戴銀

媒體相關報導》 中央通訊社 hinet生活誌 pchome新聞
108年度全國大專院校教職員工桌球錦標賽,龍華科大教職員勇奪男丙組團體賽冠軍。
108年度全國大專院校教職員工桌球錦標賽,龍華科大教職員勇奪男丙組團體賽冠軍。
發佈日期:2019-12-11

龍華科技大學師生近期在運動賽事頻獲佳績,體育室主任洪升呈帶領教職員組隊報名參加108年度全國大專院校教職員工桌球錦標賽男子丙組團體賽,經過激烈比賽廝殺,一路過關斬將,最終奪下第一名佳績;另外在第9屆全國大學跆拳道武鬥祭,進修部應外系二年級游秩勝同學以沉穩表現,奪下個人品勢男子黑帶三段組亞軍,師生穿金戴銀,表現均相當出色。

龍華科大應外系游秩勝(左),參加全國大學跆拳道武鬥祭,獲得男子個人品勢亞軍。
龍華科大應外系游秩勝(左),參加全國大學跆拳道武鬥祭,獲得男子個人品勢亞軍。
游秩勝在全國大學跆拳道武鬥祭中,表現沉穩,動作扎實。
游秩勝在全國大學跆拳道武鬥祭中,表現沉穩,動作扎實。

108年度全國大專院校教職員工桌球錦標賽由中華民國大專院校體育總會主辦,共有來自全國各地大專院校將近600名選手報名參賽。

龍華科大則由體育室主任洪升呈領軍,參賽成員包括王勝石、劉家熙、吳其政、魏慶隆、林為中、王素君、陳國肇、蕭俊杰等老師,團隊陣容整齊戰力堅強,比賽過程中,全員發揮團隊合作及全力以赴的精神,每位教師一路奮進拚戰到底,最終榮獲男丙組團體賽冠軍。

另外,2019第9屆全國大學跆拳道武鬥祭競賽日前盛大展開,本次賽事龍華科大選派進修部應外系二年級游秩勝同學,參加男子一般組個人品勢男子黑帶三段組項目,比賽過程中游秩勝同學表現沉穩,動作扎實,順利奪下個人品勢男子黑帶三段組亞軍,表現相當優異。

「全國大學跆拳道武鬥祭」是為了推廣學生體育及跆拳道運動,並藉由比賽增進各校情誼,促進社團交流所舉辦賽事。龍華科大跆拳社是由一群熱愛跆拳運動的學生所組成,同學們應用課外時間進行密集訓練,彼此切磋,讓基本動作更加扎實。

不同於對打的跆拳,「品勢」項目更強調步法、手部、腳部攻擊、防禦動作之正確性;選手必須進行動作串聯、節奏感及進行路線方向,展現拳腳攻擊、防禦瞬間速度、爆發力及腰力配合等速度力道,以及比賽中之精神及禮節表現缺一不可,獲獎難度相當高,由此可見龍華學子不僅功課方面優秀,運動成績亦不凡。

龍華科大校長葛自祥特別恭喜師生獲獎,並表示桌球競技是同仁平日鍛練體能,培養感情的最佳管道,而學校也全力響應體育署促進「潛在性運動人口」成為「自發性運動人口」的政策,鼓勵全校師生多多利用課餘時間運動,除可鍛鍊體能,維持健康體態外,並能促進身心均衡發展。

葛校長亦同時勉勵全校同學,參與競賽目的不僅在追求勝利,更重要的是在競賽中培養沉穩及專注精神,並從團體生活及訓練中發展良好的人際關係,促進同學之間情感交流。而擁有健康身心與強健體魄,對於同學在課業學習或未來求職創業路上,必能有所助益,奠定未來事業成功的基礎。


聯絡人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