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MNS國際菁英盃競賽 龍華科大囊括冠亞季軍大獲全勝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龍華風雲榜

MNS國際菁英盃競賽 龍華科大囊括冠亞季軍大獲全勝

媒體相關報導》

中央通訊社 中時電子報 YAM新聞 hinet生活誌 民眾網 台灣新生報 經濟日報 YAHOO新聞
2019 MNS國際菁英盃競賽,龍華科大囊括冠亞季軍12大獎及團體技藝精湛獎,大獲全勝。
2019 MNS國際菁英盃競賽,龍華科大囊括冠亞季軍12大獎及團體技藝精湛獎,大獲全勝。
發佈日期:2019-10-21

2019第12屆美國MNS國際菁英盃競賽成績揭曉,龍華科技大學為本次競賽最大贏家,在觀光休閒系鍾涓涓及林奕慬老師指導下,總計囊括3冠軍、3亞軍、3季軍及3項佳作共12大獎,大獲全勝,師生更因整體表現卓越,榮獲大會頒發團體技藝精湛獎,優異表現傲視群倫。

龍華科大包辦葡萄酒品評技能個人組冠亞季軍等獎項,由美國國密西根MNS協會執行長林秀蓁頒獎並合影。
龍華科大包辦葡萄酒品評技能個人組冠亞季軍等獎項,由美國國密西根MNS協會執行長林秀蓁頒獎並合影。

由美國密西根MNS 協會主辦的2019第12屆美國MNS國際菁英盃競賽,日前在台北劍潭青年活動中心盛大舉行,計有來自美國、越南、馬來西亞、新加坡、泰國、日本、韓國與台灣等8國地區共600餘位餐飲廚藝好手齊聚一堂,同場競技,透過技能菁英賽事,促進國際交流。

龍華科大觀休系鍾涓涓老師指導PBL影視行銷專班學生郭佳欣,勇奪葡萄酒品評技能個人組冠軍;觀休系金文韻及蔡妮紋同學分別榮獲亞、季軍;PBL影視行銷專班學生陳玥蓁則獲得佳作肯定。

觀休系林奕慬老師指導系上學生陳淑婷、阮氏垂玲(越南籍)、陳郁欣,囊括咖啡3D立體雕花冠、亞、季軍殊榮;同樣由林奕慬老師指導手沖咖啡比賽冠、亞、季軍大獎,由觀休系學生陳彥豪、李嘉梨(港生)、應外系黃筠媃包辦;阮文上(越南籍)及侯育瑾分別獲得佳作。

由於龍華科大為本屆競賽中最大贏家,師生因整體表現卓越,榮獲大會頒發團體技藝精湛獎。而國際評審對同學們的優異表現,更是頻頻讚許。

鍾涓涓老師指出,葡萄酒品評技能競賽在15分鐘賽程中,選手必須先進行葡萄酒專業學科知識考試,再從6支指定紅、白酒款中,依據視覺色澤判斷酒齡、嗅覺判斷香氣、口感確認及酒款結構評估,除需要寫出各款酒的香味呈現,還必須寫下建議搭配菜餚。獲獎同學在平時積極認真並配合老師指導勤加練習,學校並提供充足資源與學習平台,獲得獎項肯定,也印證龍華學子專業技能及穩定的奪牌實力。(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未成年請勿飲酒)

林奕慬老師也提到,立體雕花造型的咖啡在近年蔚為風尚,為飲料增添豐富與趣味性,其製作技巧難度也相當高。由於立體咖啡雕花必須克服緊張感才得以穩定發揮實力,陳淑婷、阮氏垂玲及陳郁欣利用課餘時間密集投入立體咖啡雕花訓練,終於在比賽時獲得好成績。而在手沖咖啡競賽,選手須於6分鐘內完成咖啡豆特色介紹、咖啡沖煮並解說沖煮流程與即時問答等相關程序,需具備穩定的情緒與抗壓能力,欣見陳彥豪、李嘉梨及黃筠媃等人克服難關,獲得榮耀。

龍華科大校長葛自祥強調,學校積極推動產學鏈結、學用合一的實作教育,強調讓學子從做中學,並積極鼓勵學生參與各項專業競賽,以提升專業能力,為未來職涯規劃無縫接軌做好準備。該校學生近年在各類競賽屢屢獲獎,同學們的優異表現,受到評審讚許,也充分證明龍華科大務實致用的教育理念與產學成效,已廣獲社會肯定。

聯絡人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