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參加競賽獲廠商青睞 龍華科大國企生順利工讀實習銜接職場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龍華風雲榜

參加競賽獲廠商青睞 龍華科大國企生順利工讀實習銜接職場

媒體相關報導》 中央通訊社 中廣新聞網 YAHOO新聞 YAM新聞 台灣新生報 PCHOME新聞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龍華科大國企系學生呂詩筠(右),參加電商競賽獲廠商青睞,提供工讀及暑期實習機會,行銷顧問蕭旻谷對她工作表現讚譽有佳。
龍華科大國企系學生呂詩筠(右),參加電商競賽獲廠商青睞,提供工讀及暑期實習機會,行銷顧問蕭旻谷對她工作表現讚譽有佳。
發佈日期:2019-10-07

龍華科技大學國際企業系學生呂詩筠,在師長鼓勵下,參加「2019年全國大專院校 B2B 跨境電商競賽」,一舉奪下星光獎第一名、總決賽佳作、訂單獎佳作及商機獎四項大獎;因競賽期間表現認真,工作態度獲得廠商青睞,在比賽結束後隨即提供她工讀及暑期實習機會,擔任國貿秘書職務,也讓自己在畢業前,成功順利銜接職場,畢業即就業。

龍華科大國企系學生呂詩筠,擔任國貿秘書工讀職務認真積極。
龍華科大國企系學生呂詩筠,擔任國貿秘書工讀職務認真積極。

龍華科大國企系學生呂詩筠,去年與同學組成「四十大盜」團隊,由系上吳芝文老師指導,參加「輔導廠商拓展外銷–2019 年全國大專院校 B2B 跨境電商競賽」,協助首次踏入電商領域的廠商格創科技導入跨境電商,從商品上架、設計旺鋪、努力提升企業曝光度,繼而透過 P4P技術與訪客營銷,於短短二個月時間,成功獲得美國外銷訂單,因而以優異績效,挺進總決賽前八強,最後奪下星光獎第一名、總決賽佳作、訂單獎佳作及商機獎共四項大獎。

呂詩筠同學分享,廠商在比賽過程中,注意到她展現出積極、負責任的態度,不但主動定期回報進度,也願意多花心思與國外客戶書信溝通,爭取將詢價信件成功轉換為成交訂單。因此在今年一月總決賽結束後,獲得格創科技提供工讀機會,三月起即到該公司上班,擔任國貿秘書職務,暑假也在公司實習,負責回覆客戶、產品上架、P4P廣告投放等業務,認真積極的工作態度更獲得公司主管的高度信賴。

呂詩筠同學特別感謝格創科技行銷顧問蕭旻谷,在她工讀與實習的這段時間細心指導,提供寶貴的歷練機會,接觸到廠商實際產品上架及優化,並學習數據蒐集分析策略,而透過工讀累積的經驗值,正好彌補課堂上的不足,也讓她預習日後踏入職場後應該有的學習態度,並磨練自己的專業技能。

龍華科大校長葛自祥指出,學校秉持務實致用的教育理念,並藉由C=(K+S)A 人才培育方程式,Competency競爭力=(Knowledge知識+Skill技能)A次方,最關鍵的就是Attitude態度,讓學生同時具備專業硬實力與態度軟實力,培養其專業技能與職場適應的正確態度,成為企業愛用、社會所需之人才。

葛校長說,企業常常強調態度的重要性遠高於專業知識與專業技能,這些並不是在教室中可以學習到,欣見呂詩筠同學因參與競賽展現的學習態度得到廠商嘉許,也由此印證龍華科大致力培養學生態度軟實力的優異成效已廣獲肯定。



聯絡人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