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文創系、PBL影視專班表現優異 攝影、創意廣告接連奪獎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龍華風雲榜

龍華文創系、PBL影視專班表現優異 攝影、創意廣告接連奪獎

龍華科大PBL影視專班學生王筱晴、廖本崴作品「我的Mr. Right」,獲得PGO 摩特動力機車網紅大使創意廣告影片競賽佳作。
龍華科大PBL影視專班學生王筱晴、廖本崴作品「我的Mr. Right」,獲得PGO 摩特動力機車網紅大使創意廣告影片競賽佳作。
發佈日期:2019-09-20

龍華科技大學文化創意與數位媒體設計系、PBL影視專班學生近期表現優異,文創系陳韻筑由系上老師張仁礦指導,參加「2019全國高中職大專院校攝影比賽」,以《我胸前的微小波動們》從眾多作品中獲得佳作;PBL影視專班學生王筱晴、廖本崴,也在張仁礦老師指導下,獲得PGO 摩特動力機車網紅大使創意廣告影片競賽佳作肯定。

龍華科大 PBL影視專班學生王筱晴、廖本崴獲獎後合影。
龍華科大 PBL影視專班學生王筱晴、廖本崴獲獎後合影。
龍華科大文創系陳韻筑,參加「2019全國高中職大專院校攝影比賽」獲得佳作。
龍華科大文創系陳韻筑,參加「2019全國高中職大專院校攝影比賽」獲得佳作。

「PGO 網紅大使徵選大賽」以PGO旗下暢銷車款為拍攝主題,邀請學生發揮創意,拍攝風格不限,用獨特的創意手法,重新定義車款印象。由於PGO摩特動力機車知名度極高,參賽作品眾多,競爭激烈。龍華科大榮獲佳作的作品「我的Mr. Right」,是由PBL影視專班大三學生王筱晴、廖本崴共同創作。

導演王筱晴表示,這部影片是描述一位擁有可愛外表及魅力的公主,不愛談戀愛只愛自拍並使喚別人跑腿。某天,國王打電話給寶貝公主吩咐她一定要在家找到一本「戀愛名冊」,挑選出她最愛的王子並與他結婚。原本不打算聽國王的,但是聽說名單上準備了眾多帥哥王子,於是可愛公主眼睛為之一亮,於是決定翻看那本戀愛名冊,翻著翻著掉出一張機密文件,上頭寫著PGO!

「這到底是…?」在公主驚呼道,文件傳出聲音「J BUBU J BUBU…」接著一道閃光發出,受到驚嚇的公主一個不小心要摔倒時,閃光化作一位英俊王子,接住公主同時嘴裡還喊著「PGO」。公主眼神非常愛慕的看著王子回答「J BUBU」,「你難道就是我的Mr. Right!」。王子微了微笑帥氣地說「上來吧,我的公主」。公主心想「這簡直是內外兼具的完美情人啊!」。從此公主不再滑手機自拍,他跟著王子(PGO J BUBU)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另外,2019全國高中職大專院校攝影比賽主題是以「從心」出發,回歸自己獨特的心,發現世界上不同的美。文創系陳韻筑在張仁礦老師指導下,使用多光源打光手法及對視覺創意的謹慎思考,拍攝攝影作品《我胸前的微小波動們》,展現出對「從心」的巧思與精湛攝影技巧,也獲得佳作肯定。

陳韻筑剖析內心創作理念:「微波(Micromastia),我一直來不及在乎。像多重驚喜包般的身體。鎮定劑像口紅一樣隨身攜帶著的我,黛西·布卡南只會是三秒鐘的喘息。如此而已。但在那些如奢侈品般的平靜瞬間,噪音驀然轟炸著我,就如同在流沙般的網路共和國中吶喊,是需要比無限大還多的勇氣吧!我自己的美麗從謀殺自己囚禁自己的歧視開始。從心。從新。」

指導老師張仁礦表示,文創系及影視專班學生經歷課堂所學與實務訓練後,運用創意展現學習成效,近幾次參加各類專業比賽,都有優異的表現,相信透過參賽累積經驗,日後能在職場上綻放光芒,成為文創產業不可或缺的關鍵人才。

聯絡人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