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iPhone平台結合VR 龍華學子APP移動應用創新賽奪一獎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龍華風雲榜

iPhone平台結合VR 龍華學子APP移動應用創新賽奪一獎

媒體相關報導》 中央通訊社 民眾網 經濟日報 PCHOME新聞 YAHOO新聞 台灣新生報
龍華科大文創系阮紹倫(中)、余慈懌(左),榮獲2019APP移動應用創新賽「一獎」殊榮。
龍華科大文創系阮紹倫(中)、余慈懌(左),榮獲2019APP移動應用創新賽「一獎」殊榮。
發佈日期:2019-08-20

2019APP移動應用創新賽決賽成績出爐,龍華科技大學多媒體與遊戲發展科學系許峻嘉教授帶領學生團隊,在iPhone平台上運用VR技術,讓使用者能快速了解滅火相關知識,寓教於樂,順利以「Fire Scene VR」作品脫穎而出,勇奪大會「一獎」殊榮,表現相當出色。

龍華科大許峻嘉團隊獲獎作品「Fire Scene VR」,以寓教於樂學習滅火知識,小朋友也容易上手。
龍華科大許峻嘉團隊獲獎作品「Fire Scene VR」,以寓教於樂學習滅火知識,小朋友也容易上手。
2019APP移動應用創新賽,龍華學子表現出色。
2019APP移動應用創新賽,龍華學子表現出色。

APP移動應用創新賽今年已邁入第三年,競賽須在蘋果公司iOS系統及開發工具基礎上進行設計開發,並以具創意與高實用性的APP作品為目標。

今年計有來自全台49所大學、205隊報名參賽,參賽隊伍數創新高,並在決賽遴選出前三名隊伍(特獎、一獎、二獎),參加9月於大陸浙江大學舉辦的大中華區2019年APP移動應用創新賽,與來自新加坡、香港、澳門以及大陸地區的菁英團隊競爭,大賽最後得獎者,將獲邀參加 Apple WWDC 開發者大會。

龍華科大遊戲系許峻嘉教授,指導文創系阮紹倫與余慈懌同學,以「Fire Scene VR」作品參賽,順利闖進前20強決賽,決賽中的簡報與現場展示成品,獲得評審高度青睞,勇奪大會「一獎」殊榮。

許峻嘉指出,獲獎作品是以「滅火」為主題,團隊選擇在iPhone平台上結合VR技術,以寓教於樂、直覺操作、訓練反應的方式,讓使用者能快速了解滅火的相關知識,以便萬一遭遇火災時,能夠及時正確滅火,降低生命及財產損失。團隊後續也將赴浙江大學參加大中華區「2019年APP移動應用創新賽」總決賽,期能爭取最高榮譽,獲得Apple WWDC 開發者大會入場券。

龍華科大校長葛自祥特別恭喜師生獲獎並感謝老師指導辛勞。他表示,學校持續鼓勵學生多參與競賽,觀摩競技互相學習,累積實務經驗。龍華學子近年來在各類競賽中屢創佳績,不僅為校爭光,更藉由扎實專業技能,為未來職涯發展,奠定雄厚的就業實力。

聯絡人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