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108年全大運跆拳個人賽 龍華科大游秩勝、陳妤庭奪佳績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龍華風雲榜

108年全大運跆拳個人賽 龍華科大游秩勝、陳妤庭奪佳績

媒體相關報導》 中央通訊社 台灣新生報 PCHOME新聞 民眾網 hinet生活誌 YAM NEWS
龍華科大游秩勝在全大運跆拳男子組品勢個人賽表現出色,從55名競爭選手中,奪下銅牌。
龍華科大游秩勝在全大運跆拳男子組品勢個人賽表現出色,從55名競爭選手中,奪下銅牌。
發佈日期:2019-05-01

龍華科技大學跆拳代表隊、應用外語系游秩勝及陳妤庭同學,在教練李元裕老師的指導下,參加108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游秩勝在男子組跆拳道品勢個人賽表現出色,從55名競爭選手中,奪下銅牌光榮;陳妤庭參加女子組53公斤級對打項目,秉持奮戰不懈精神,表現可圈可點,最後獲得第五名佳績。

游秩勝跆拳基本功夫底子扎實,全大運跆拳品勢個人賽榮獲銅牌佳績。
游秩勝跆拳基本功夫底子扎實,全大運跆拳品勢個人賽榮獲銅牌佳績。
108年全大運跆拳項目,龍華科大跆拳代表隊在場上對戰情景。
108年全大運跆拳項目,龍華科大跆拳代表隊在場上對戰情景。

108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日前於中正大學舉行連續5天的賽事,今年共有全國157所大專校院、9928位選手參與這一年一度的體育盛會。

龍華科大跆拳代表隊在指導教練李元裕老師帶領下,平日即利用課餘時間持續練習,並在全大運開始前數個月就已經展開密集訓練。李元裕老師指出,游秩勝與陳妤庭熱愛跆拳道運動,非常認真練習,鞭策自己不斷精進,在全大運比賽中,游秩勝跆拳基本功夫底子扎實,在男子組跆拳道品勢個人賽項目,表現沉穩,動作流暢,架式到位有力,表現極為優異,順利擊敗強敵,勇奪銅牌殊榮。另外,陳妤庭同學臨戰過程中不斷與對手纏鬥,堅持奮戰到底,精神令人動容,最後也獲得第五名佳績。

龍華科大校長葛自祥恭賀游秩勝及陳妤庭同學自全國參賽選手中脫穎而出,贏得榮耀,並展現龍華學子之最佳運動精神。他同時勉勵全校同學,不論是求學階段或是在未來的職場上,難免遇到挫折或困難,但是千萬不要灰心氣餒,時時刻刻在學習過程中蓄積自己能量,努力向上,堅持到底,相信一定可以跨越障礙,展現燦爛的光芒。

聯絡人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