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PVQC英日文詞彙與聽力全國賽 龍華科大獲23獎表現傲人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龍華風雲榜

PVQC英日文詞彙與聽力全國賽 龍華科大獲23獎表現傲人

媒體相關報導》 中央通訊社 hinet生活誌 工商時報 YAHOO新聞 PCHOME新聞 民眾日報 台灣新生報
龍華科大遊戲系林煥培(中),勇奪2018 PVQC專業英文詞彙數位多媒體類冠軍,表現出色。
龍華科大遊戲系林煥培(中),勇奪2018 PVQC專業英文詞彙數位多媒體類冠軍,表現出色。
發佈日期:2019-03-28

2018專業英日文詞彙與聽力能力大賽全國總決賽,龍華科技大學學生成績優異,在機械工業、商管、資訊、餐飲、觀光及數位多媒體類個人組中,分別奪下3冠軍、2亞軍及2金腦獎榮耀;團體獎項部分,同學們則獲得2冠、4亞、6季軍及4金腦獎,以上共計獲得23個獎項,表現傲人。

龍華科大國企系李嘉旻(左2),榮獲2018 PVQC專業英文詞彙商管類冠軍。
龍華科大國企系李嘉旻(左2),榮獲2018 PVQC專業英文詞彙商管類冠軍。
龍華科大觀光系同學阮士益(左),獲得2018 PVQC專業英文詞彙觀光類金腦獎肯定。
龍華科大觀光系同學阮士益(左),獲得2018 PVQC專業英文詞彙觀光類金腦獎肯定。

PVQC專業英日文詞彙與聽力能力大賽舉辦目的,在透過競賽方式,提升學生職場與生活應用專業英日文聽力與詞彙能力,以有效縮短學用落差,並建立國際化的專業語文核心能力。2018大賽賽程,自去年底校內賽至2019年初全國賽,大專及高中職報名校數逾170所,參賽人數近3萬人,高手環伺,競爭非常激烈。

本次全國賽,在專業英文詞彙組機械工業類,龍華科大化材系學生楊芝萱,由系上蕭瑞昌老師指導,榮獲冠軍殊榮;國際企業系學生李嘉旻,由孫麗珠、宋家慶兩位老師指導,獲得商管類冠軍;遊戲系學生林煥培,在指導老師黃淑宜持續鼓勵下,奪下數位多媒體類冠軍,表現都很出色。

林煥培獲獎後興奮表示,即將在4月份啟程赴日本宇都宮大學擔任2個學期交換生,這次獲獎除肯定其在語文學習的辛勤努力,面對未來一年的交換生涯,也更加充滿信心,相信能夠很快適應在異鄉的求學生活。

此外,應外系許祖嘉老師指導學生蔡佩珊,榮獲專業英文詞彙組餐飲類亞軍;文創系張仁礦老師指導系上學生葉永財,獲得數位多媒體類亞軍;資管系同學余蕙如,由林芳苓老師指導、觀光系同學阮士益,由黃斐馨老師指導,分別獲得資訊類、觀光類金腦獎肯定,表現均值得嘉許。

龍華科大校長葛自祥指出,學校設有外語能力畢業門檻,致力培育學生專業語文能力,以增進學生職場競爭力,目前逾九成應屆畢業生均能通過CEF A2外語檢測,三成以上的應屆畢業生通過難度更高的CEF B1外語檢測,成績在私立技職校院中相當難得,本次PVQC賽事,龍華科大獲得23個獎項,充分證明學子的外語實力。

葛校長特別嘉許獲獎同學為校爭光的優異表現,並感謝各系師長悉心指導。他表示,本項競賽涵蓋的專業詞彙眾多,既有專業理論術語並有實務應用詞彙,同學能夠歷經從區域賽至全國賽等層層考驗並順利獲獎,實屬難能可貴,也代表他們在各專業領域已具備深厚的語文實力,更為其未來職場競爭力增添穩固保障。


聯絡人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