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學生創業團隊 《螢幕判官》勇奪IGA最佳手遊三大獎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龍華風雲榜

龍華科大學生創業團隊 《螢幕判官》勇奪IGA最佳手遊三大獎

媒體相關報導》 中央通訊社 民眾網 聯合新聞網
龍華科大學生創業團隊「光穹遊戲」開發的《螢幕判官》手機遊戲,自推出後廣受好評,國內外接連獲獎。
龍華科大學生創業團隊「光穹遊戲」開發的《螢幕判官》手機遊戲,自推出後廣受好評,國內外接連獲獎。
發佈日期:2019-02-15

龍華科技大學學生創業團隊「光穹遊戲18Light」開發的《螢幕判官》手機遊戲,自推出後廣受好評,國內外接連獲獎,日前參加台北國際電玩展,以多樣玩法、深度劇情及精緻細膩的台灣復古風格,從13國、115款遊戲作品中,勇奪「獨立遊戲大賽INDIE GAME AWARD」最佳手機遊戲殊榮,為台灣及龍華科大爭光。

《螢幕判官》今年春季將有新一波更新,玩家引頸期待的 Android 版本,也預計會同步推出。
《螢幕判官》今年春季將有新一波更新,玩家引頸期待的 Android 版本,也預計會同步推出。
《螢幕判官》勇奪IGA最佳手遊、GAME STAR遊戲之星銀獎,以及「數位內容產品獎」最佳創新三大獎。
《螢幕判官》勇奪IGA最佳手遊、GAME STAR遊戲之星銀獎,以及「數位內容產品獎」最佳創新三大獎。

此外,《螢幕判官》同時獲得由玩家票選出的「GAME STAR遊戲之星」銀獎,以及工業局舉辦的「數位內容產品獎」最佳創新獎,多重肯定令開發團隊難掩興奮之情,誓言將更用心開發下一款遊戲。

亞洲最大獨立遊戲盛典-台北國際電玩展,今年共聚集全球186家獨立遊戲團隊於商務區「INDIE GAME FESTA」與玩家區「INDIE HOUSE」同步展出。台灣團隊「光穹遊戲18Light」帶著廣受好評的原創作品《螢幕判官》參展,與玩家面對面互動外,更獲得專業評審的青睞。

為獨立遊戲開發者量身打造的「獨立遊戲大賽INDIE GAME AWARD」,本次共有13國角逐,來自台灣、中國、日本、香港、美國、西班牙和馬來西亞等22款作品進入決賽,評審過程難分軒輊,最終《螢幕判官》獲得專業評審及玩家青睞,擊敗眾多勁敵,勇奪IGA最佳手機遊戲殊榮。

光穹遊戲行銷長暨共同創辦人陳崑元表示,團隊成員於大學時組成工作室,經由龍華科大創新育成中心提供資源協助與創業輔導,專注於遊戲自主研發,歷年來推出作品屢次獲得多項大賽首獎,表現優異。團隊新作《螢幕判官》去年上市首週即勇奪台灣、澳門App Store付費下載排行冠軍、超過百位實況主在線直播、App Store遊戲曝光逾二億人次、最高11,000人同時在線觀看直播等亮眼成績。

陳崑元指出,《螢幕判官》將在今年春季有新一波更新,包含追加20篇故事文本、新增兩個語系,以及大量玩家引頸期待的 Android 版本,也預計會在更新時同步推出,現場更有玩家開心表示,早已從官網預先登錄、也等了好幾個月,「這下終於等到了!」

《螢幕判官》為一款結合多樣玩法,劇情引人入勝的小品遊戲,主軸環繞在一位凶殺案嫌疑人的故事,玩家將從中探尋真相、體驗社會輿論是如何影響主角一生走向。遊戲內包含解謎、戰鬥、匿蹤等多樣玩法。配合劇情所處時空,《螢幕判官》美術風格設計採用台灣早期的彩色手繪海報手法,以其復古獨特的畫風與引人深思的劇情廣受各方好評。

除了遊戲廣受喜愛外,光穹遊戲團隊更與鏡文學合作出版《螢幕判官》改編小說、美術設定集,圖文並茂地呈現遊戲從概念構思到實際製作等諸多巧思,不僅完整揭露從場景、角色到物件背後的隱喻,書末特別收錄的團隊專訪,為玩家掀開遊戲產業美術設計的神秘面紗,也滿足許多玩家對劇情結局、美術設計過程的好奇心。

聯絡人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