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桃園市國際青年創意美學競賽 龍華科大4人參賽全數獲獎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龍華風雲榜

桃園市國際青年創意美學競賽 龍華科大4人參賽全數獲獎

桃園市國際青年創意美學競賽,龍華科大鍾涓涓老師,指導黃婉禎、李函芳、陳郁及吳瑀珊,囊括1銀2銅1佳作,全勝佳績表現優異。
桃園市國際青年創意美學競賽,龍華科大鍾涓涓老師,指導黃婉禎、李函芳、陳郁及吳瑀珊,囊括1銀2銅1佳作,全勝佳績表現優異。
發佈日期:2018-06-01

龍華科技大學觀光休閒系陳郁、黃婉禎、吳瑀珊及李函芳等4位同學,由鍾涓涓老師指導,參加「桃園市2018第二屆國際青年創意美學競賽」,陳郁榮獲全國個人賽葡萄酒品評技能動態組銀牌獎;黃婉禎、吳瑀珊則獲得銅牌獎,李函芳也獲得佳作肯定,總計囊括1銀2銅1佳作,全勝佳績表現優異。

本次國際青年創意美學競賽,由桃園市政府、桃園市青年事務局、桃園市教育局及桃園市第二專長發展協會共同舉辦,吸引來自韓國、日本、香港、新加坡及馬來西亞等各國選手參與,同場競技,讓台灣青年創意美學得以發揮,並同時提升未來台灣發展文化創意產業之競爭力。

龍華科大觀光系黃婉禎、陳郁、李函芳及吳瑀珊同學,由鍾涓涓老師指導,參加葡萄酒品評技能動態組個人賽。在賽程中,首先需以1分鐘時間完成葡萄酒知識筆試,再以13分鐘時間,從7支指定紅、白酒款中,依據視覺色澤判斷酒齡、嗅覺判斷其香氣、口感確認嗅覺及酒款的結構評估,除需要寫出各款酒的香味呈現,還必須寫下建議搭配菜餚,以完成葡萄酒品評技能測試的艱難考驗。

比賽當天各國優秀選手與國內好手共同參與競技,選手們現場都能感受到國際級比賽的緊張與壓力。由於龍華科大4位同學平時即透過大量練習及知識學習,再加上臨場表現沉著穩定,發揮平素訓練水準,最後靠著穩健表現,以優異成績奪得個人組1銀2銅1佳作的佳績,4人出擊全數獲獎,表現難能可貴。

龍華科大校長葛自祥特別恭喜同學並感謝老師指導辛勞。他表示,該校觀光休閒系以「培養高素質國際觀光休閒行銷人才,提供具國際水準之觀光服務」為主軸,與旅行社、旅館、主題樂園及休閒機構進行產學合作,使學生畢業後即能順利就業。觀休系成立迄今,同學積極參與各類競賽,屢獲佳績,尤其參加「飲料與調酒實務」課程的學生,近年來獲獎連連,學子們不僅為校爭光,並藉由參賽累績豐富經驗及專業實力,為未來職涯發展,奠定扎實穩固的根基。


聯絡人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中央社訊息平台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