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全國技專校院英語新聞廣播比賽 龍華科大獲2佳作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龍華風雲榜

全國技專校院英語新聞廣播比賽 龍華科大獲2佳作

107年全國技專校院英語新聞廣播比賽 龍華科大應用外語系獲2佳作。
107年全國技專校院英語新聞廣播比賽 龍華科大應用外語系獲2佳作。
發佈日期:2018-06-05

107年全國技專校院英語新聞廣播比賽於日前熱烈展開,龍華科技大學應用外語系詹弘暐、陳柏瑋、陳映彤、白承平、蘇曉林,以及江莉晴、施婷婷、陳可親、涂書維等2組同學,於決賽12組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分別榮獲佳作肯定,表現相當優秀。

全國技專校院英語新聞廣播比賽是國內首創的英語新聞廣播比賽,期望模擬新聞廣播情境,強化學生英語口語及情感表達能力,並透過比賽提升學生學習新知識和多元化主題的興趣,同時加強國際觀和團體合作默契,近年來已經普遍受到技職校院師生們的重視。

本屆競賽現場高手雲集,競爭激烈,龍華科大應外系參賽學生於許祖嘉老師及外籍教師David指導下,利用課餘時間,進行多次反覆情境模擬演練。於決賽當天,2組團隊各以流暢英語發音、生動語調以及真摯的情感表達,表現亮眼,獲評審一致肯定,勇奪佳作榮耀。

獲獎的詹弘暐同學表示,此次參賽經驗相當特別,是以廣播的方式,用英文報導新聞,展現每個人獨特的語調及音調。同學們在演練過程中,外籍教師David及時指導英文發音及咬字,大幅提升英文口語表達能力。此外,藉由跨領域的學習,他不僅體驗到擔任媒體新聞播報者的感覺,認識最新國際情勢及社會脈動,拓展國際觀,也從中了解自己不足之處,做為日後學習精進之目標。

龍華科大應外系主任冉麗娟指出,每一次競賽對學生而言都是磨練,可培養同學們自信心及增加英語競賽經驗,應外系除聘請外籍教師訓練學生國際行銷、商用英語及英語溝通技巧等能力,亦致力國際化,不斷提供學生出國機會,體驗不同文化,使學生具恢弘國際視野,以提高未來就業競爭力。

 

聯絡人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