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天籟盃全國大專航空廣播詞競賽 龍華科大觀休系韓生奪冠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龍華風雲榜

天籟盃全國大專航空廣播詞競賽 龍華科大觀休系韓生奪冠

龍華科大觀休系韓生金珉宙(左),榮獲天籟盃全國大專航空廣播詞競賽大專韓文組第一名。
龍華科大觀休系韓生金珉宙(左),榮獲天籟盃全國大專航空廣播詞競賽大專韓文組第一名。
發佈日期:2018-05-23

「2018天籟盃全國大專航空廣播詞競賽」總決賽成績揭曉,龍華科技大學觀光休閒系韓籍學生金珉宙,由系上鍾涓涓老師指導,以流利的航空廣播詞技巧及航空專業影片作品參賽,勇奪「大專韓文組第一名」榮耀。

龍華科大與韓國慶旼大學,11年前締結為姊妹校,並簽訂2+2雙聯學位學程。韓生金珉宙於慶旼大學航空服務系修完學業後,隨即赴龍華科大就讀觀休系,現為四年級學生,課業表現優異。

龍華科大觀休系韓生金珉宙,以專業廣播詞影片,獲評審高度讚許。
龍華科大觀休系韓生金珉宙,以專業廣播詞影片,獲評審高度讚許。

金珉宙說,她對航空服務業非常嚮往,為了在這次比賽獲得佳績,投入很多時間積極練習,以提升專業度。另外,她更準備許多適合機艙場景的素材影片,並配合廣播情境介紹,最後以專業廣播詞影片,獲評審高度讚許,也順利在競爭激烈比賽中,奪下大專韓文組第一名。

指導老師鍾涓涓表示,金珉宙同學是第一次參加競賽,靠著平日努力勤練,讓自己廣播技巧與專業更為精進,奪得第一名佳績,更為龍華科大與慶旼大學雙雙增添光彩。

龍華科大校長葛自祥特別恭喜金珉宙獲獎,並感謝老師指導辛勞。葛校長表示,該校現有800餘名境外生,平時在校生活及課業,都有導師及專人輔導服務,讓他們減少許多在異鄉求學的壓力。而許多境外生也和台籍同學共同由老師指導,參加各類競賽並獲獎,也讓他們對龍華科大務實致用辦學,留下極佳印象。

聯絡人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中央社訊息平台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