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新北市專業英文詞彙聽力大賽 龍華師生獲2冠1亞4季12金腦獎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龍華風雲榜

新北市專業英文詞彙聽力大賽 龍華師生獲2冠1亞4季12金腦獎

2018新北市專業英文詞彙聽力大賽,龍華師生獲2冠1亞4季12金頭腦獎,表現亮眼。
2018新北市專業英文詞彙聽力大賽,龍華師生獲2冠1亞4季12金頭腦獎,表現亮眼。
發佈日期:2018-05-11

2018年新北市專業英文詞彙與聽力能力大賽-第四屆新北市英文菁英盃成績揭曉,龍華科技大學師生表現亮眼,應外系同學在專業英文詞彙餐飲、觀光類個人組奪下雙冠軍、1季軍及5名金頭腦獎,國企系同學則在商業與管理組斬獲1季軍、5名金頭腦獎;工管系及企管系同學各獲得1金頭腦獎;財金系昝家騏老師也榮獲大專教師組商管類亞軍的榮耀。

另外在團體賽部分,應外系囊括專業英文詞彙及聽力組雙季軍;應外系冉麗娟主任、許祖嘉、于彬彬老師及國企系孫麗珠老師則獲得教師指導獎,本屆比賽龍華師生總計獲得2冠1亞4季及12金頭腦獎,整體表現十分優異。

龍華科大應外系吳芳儀同學,榮獲專業英文詞彙餐飲類個人組冠軍。
龍華科大應外系吳芳儀同學,榮獲專業英文詞彙餐飲類個人組冠軍。

為因應國際化及強化學生專業英文知能,培育優秀專業人才,新北市政府教育局及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聯合舉辦本項競賽,希望促進教師對專業英文的資源活化與經驗交流,培養學生英文學習興趣,以提升學生職場與生活應用專業英文聽力與詞彙能力,有效縮短學用落差。

此次競賽應外系由冉麗娟主任、許祖嘉老師、于彬彬老師指導學生參加,專業英文詞彙組由吳芳儀同學榮獲餐飲類個人組冠軍、蔡佩珊同學榮獲觀光類個人組冠軍;陳慧珊同學榮獲觀光類個人組季軍,陳芝米及陳煒紘同學則獲得觀光類個人組金頭腦獎;專業英文聽力組則是由陳可親、李盈臻、華婕伃分別榮獲金頭腦獎。

國企系、工管系同學則由孫麗珠老師指導,在競爭激烈的商管類個人組部分,國企系周佳穎榮獲季軍,簡佳郁、吳玟萱、羅宇軒、謝孟軒、朱庭萱及工管系陳子婷獲得金頭腦獎;企管系簡吟庭同學也獲得金頭腦獎的鼓勵。

應外系主任冉麗娟表示,系上致力培育學生專業語文能力,每一次的競賽對學生而言都是磨練,除可培養學生自信心及增加英語競賽經驗,提升專業語文能力,也期待藉此培育系上同學豐富學科知識與實務能力,俾能與國際接軌,提高學生個人未來的職場競爭力。

龍華科大校長葛自祥特別恭喜獲獎同學,肯定其為校爭光的優異表現,並感謝各系師長的悉心指導。他強調,學校致力培育學生專業語文能力,近年來逾九成應屆畢業生均能通過CEF A2外語檢測,三成以上的應屆畢業生通過難度更高的CEF B1外語檢測,這樣的成績在私立技職校院中相當難得,也印證龍華學子堅強的外語實力。

聯絡人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中央社訊息平台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