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詹曜丞越野本領硬是要得 全國登山車賽榮獲亞軍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龍華風雲榜

龍華科大詹曜丞越野本領硬是要得 全國登山車賽榮獲亞軍

龍華科大詹曜丞(左二)越野本領硬是要得,榮獲107年全國登山車越野錦標賽第二名佳績。
龍華科大詹曜丞(左二)越野本領硬是要得,榮獲107年全國登山車越野錦標賽第二名佳績。
發佈日期:2018-04-16

107年全國登山車越野錦標賽,日前在高雄市鳳山水庫登山車場舉行,龍華科技大學機械系詹曜丞同學,越野本領硬是要得,順利從全國90多位參賽好手中脫穎而出,榮獲男子20歲組6公里越野賽第二名佳績,表現難能可貴。

詹曜丞表示,參加登山車越野賽,除了可以享受個人的騎乘樂趣外,在競技過程中,也同時享受控車快感與突破障礙的成就,更能訓練專注力,激勵自己努力向前。

龍華科大學生詹曜丞,榮獲107年全國登山車越野錦標賽第二名獎狀及獎牌。
龍華科大學生詹曜丞,榮獲107年全國登山車越野錦標賽第二名獎狀及獎牌。

他說,競賽不僅是求勝意志的展現,也是檢視自己進步狀況的最佳時機。雖然積極準備爭取最高名次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在訓練及賽場上都要保持樂趣。他則是在比賽當中,維持一貫的自我挑戰,並充分享受騎乘的樂趣,進而追求最佳成績。

龍華科大體育室辛麗華老師指出,詹曜丞平時利用課餘時間於校內體適能中心接受肌力與體能的訓練,並在假日騎乘上百公里的實際訓練等,讓自己體能一直維持巔峰狀態,終能順利擊敗眾多優秀好手,本次獲獎實至名歸。

龍華科大校長葛自祥則表示,學校極力提倡體育運動,鼓勵同學善用課餘時間培養運動專長,鍛鍊健康的體魄,同時訓練自己的抗壓性與專注力。葛自祥除恭喜詹曜丞獲獎外,也感謝體育室老師們的用心指導,讓同學為學校爭光,並展現龍華學子的最佳運動精神。

聯絡人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中央社訊息平台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