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李博玄、陳珈宇 榮獲全國及桃園市大專優秀青年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龍華風雲榜

龍華科大李博玄、陳珈宇 榮獲全國及桃園市大專優秀青年

龍華科大應外系同學李博玄(右),榮獲107年全國大專優秀青年。
龍華科大應外系同學李博玄(右),榮獲107年全國大專優秀青年。
發佈日期:2018-03-29

救國團今天舉行「青年心動力,行動U & Me」107年青年節優秀青年表揚大會,表揚青年獎章得主、各縣市社會優秀青年及全國大專優秀青年代表。龍華科技大學應用外語系同學李博玄,不僅品學兼優,多次代表學校參加國內外語文競賽獲獎,更積極參與校內事務及義務擔任校外英語補救教學小老師,榮獲全國大專優秀青年殊榮,在今天接受表揚。

龍華科大工管系同學陳珈宇(中),榮獲107年桃園市優秀青年。
龍華科大工管系同學陳珈宇(中),榮獲107年桃園市優秀青年。

李博玄現為龍華科大應用外語系四年級學生,英文寫作功力相當扎實,他曾以自小父母離異,成長與求學過程的點滴與甘苦為文,參加全球“寫作廣場”(Writers' Square)舉辦的2016年中英文寫作比賽,從全球1,519篇的英文作品中脫穎而出,獲得第三名佳績,尤其文章真摯感人,讓評審印象深刻。

同時,李博玄也積極參與社團活動,擔任過學校熱門音樂社社長、系學會總務、學生議會監察長、活動長等社團幹部;更以自身英文專長,義務擔任學校鄰近三多國小的英語補救教學小老師,協助輔導國小學童課業,教導他們學習英文竅門。

另外,龍華科大工業管理系四年級同學陳珈宇,也獲選為桃園市大專優秀青年。陳珈宇多次擔任學校親善大使,曾代表學校參加第12屆兩岸青年聯歡節暨第五屆海峽青年節領袖營,他也擔任過新生暨社團博覽會總召集人、學生議會議長、法規長、工管系系學會機動長等社團幹部,並獲得社團績優幹部的肯定。

龍華科大表示,李博玄及陳珈宇的傑出表現,榮獲今年全國及桃園市大專優秀青年殊榮,不僅讓全校師生引以為傲,為龍華增添光彩,也讓同學們以其為楷模,見賢思齊。同時也是對於龍華科大致力追求全人教育,培育學生成為博雅科技人才的最佳肯定。

聯絡人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中央社訊息平台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