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全國大學跆拳道武鬥祭、亞東盃大專桌球賽 龍華學子雙獲銅牌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全國大學跆拳道武鬥祭、亞東盃大專桌球賽 龍華學子雙獲銅牌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2017第七屆全國大學跆拳道武鬥祭競賽,龍華科技大學機械系楊盛皓力克勁敵,榮獲黑帶男子一般組奧運第三量級68-80公斤級銅牌;電機系高兆欣與電子系何旻宸,也榮獲第20屆亞東盃大專校院桌球錦標賽男子雙打季軍,龍華學子優異表現值得喝采。

圖為龍華科大機械系楊盛皓(右),在李元裕老師的指導下,榮獲全國大學跆拳道武鬥祭黑帶男子一般組奧運第三量級銅牌。
圖為龍華科大機械系楊盛皓(右),在李元裕老師的指導下,榮獲全國大學跆拳道武鬥祭黑帶男子一般組奧運第三量級銅牌。
圖為龍華科大電機系高兆欣(左四)與電子系何旻宸(左三),榮獲亞東盃大專桌球賽男子雙打季軍。
圖為龍華科大電機系高兆欣(左四)與電子系何旻宸(左三),榮獲亞東盃大專桌球賽男子雙打季軍。

「全國大學跆拳道武鬥祭」是為了推廣學生體育及跆拳道運動,並藉由比賽增進各校情誼,促進社團交流所舉辦賽事,其個人賽及團體積分賽均依奧運量級區分,本屆賽事共有40所學校計400餘位選手參賽。

龍華科大此次共選派3位同學參加黑帶男子及女子一般組競賽,其中機械系楊盛皓同學,在指導老師李元裕的對戰指導下,臨場表現沉穩,鬥志高昂,基本動作紮實且攻擊主動精準,一路過關斬將,最後在奧運第三量級68-80公斤級獲得第三名佳績。

另外,第20屆亞東盃大專校院桌球錦標賽日前舉行,吸引20所大專院校、200多位選手參加比賽。龍華科大桌球社共計10名同學報名參加團體賽與個人雙打,其中電機系高兆欣同學與電子系何旻宸同學,順利擊敗勁敵,榮獲男子個人雙打組季軍。

桌球社指導老師、龍華科大體育室主任洪升呈表示,該校桌球社成立迄今已有20多年,是由一群熱愛運動的學生所組成,此次奪牌的高兆欣同學本身亦是桌球社社長,從一年級開始即參加社團;同學們經常於課外時間進行密集訓練,彼此切磋球技,能夠順利獲獎也印證他們平時勤訓精練的努力成果。

龍華科大表示,參與社團是學生培養嗜好、興趣及從事休閒活動的最佳選擇,也屬於學校多元學習教育的一環,學校除了系上專業知識技能的學習外,亦相當重視學生社團活動,參與運動性社團可培養運動習慣,提升健康體能,並從團體生活及訓練中發展良好的人際關係,促進同學之間的情感交流,對技術的提昇及運動風氣的發展上,都具有正面、積極的意義。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