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Shot cool盃全國調酒賽 龍華科大蕭韻純「花好月圓」奪亞軍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Shot cool盃全國調酒賽 龍華科大蕭韻純「花好月圓」奪亞軍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2017第三屆Shot cool盃全國調酒大賽成績揭曉,龍華科技大學觀光休閒系學生蕭韻純,在決賽中以嫻熟專業技巧,表現沉著穩定,從眾多好手中脫穎而出,勇奪「大專傳統調酒組」亞軍榮耀。

圖為龍華科大觀光系學生蕭韻純,參加第三屆Shot cool盃全國調酒大賽,勇奪「大專傳統調酒組」亞軍。
圖為龍華科大觀光系學生蕭韻純,參加第三屆Shot cool盃全國調酒大賽,勇奪「大專傳統調酒組」亞軍。
圖為龍華科大觀休系謝美婷老師指導並帶領選手參加2017第三屆Shot cool盃全國調酒大賽。
圖為龍華科大觀休系謝美婷老師指導並帶領選手參加2017第三屆Shot cool盃全國調酒大賽。

由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主辦的「2017第三屆Shot cool盃全國調酒大賽」,舉辦目的在提供平台,讓全國大專青年及高中學子,共同切磋交流,以提升飲料調製、調酒之專業技能。

主辦單位並以明年將在台中舉辦的世界花卉博覽會為意象主軸,讓參賽選手們結合花卉主題,進行創意發想並運用在飲料調製上。此次競賽共有來自10所大專院校、57名選手參與競賽,選手們無不絞盡腦汁進行藝術創作,期望爭取佳績,競爭相當激烈。

龍華科大由觀光休閒系謝美婷老師指導並帶領選手參賽,在大專傳統調酒組中,蕭韻純以「花好月圓」為主題,將台中市景中常見的花卉,藉由飲調傳達花語情意,同時結合當地盛產水果進行調製,讓喜愛花卉的人都能心想事成,圓滿如意。為了爭取好成績,賽前蕭韻純同學即日以繼夜練習,最後以優雅純熟專業技巧,獲得國際飲調大師評審肯定,勇奪亞軍,再度為龍華增添榮耀。

龍華科大觀休系表示,該系的「飲料與調酒實務」課程,近一年來捷報頻傳,學生連續在2016年TAWI全國青年侍酒師盲飲品評競賽、金樽盃國際創意調酒大賽及金爵獎國際調酒大賽,分別榮獲校園個人組全國總冠軍、紅、白酒組冠軍三冠王、銅牌及佳作,以及2017年日本國際料理飲調大賽金牌、馬來西亞「Culinaire Malaysia 2017」國際廚藝餐飲競賽佳作、第五屆玉山竹葉青盃全國調酒大賽佳作等佳績,成績傲視群倫,學子不僅為校爭光,同時藉由參賽累績經驗及專業實力,更為未來職涯發展增添了最佳保障。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