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客家桐花祭遊程設計競賽、玉山竹葉青盃全國調酒大賽 龍華觀休系同學各獲佳作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客家桐花祭遊程設計競賽、玉山竹葉青盃全國調酒大賽 龍華觀休系同學各獲佳作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大觀光休閒系近期捷報頻傳,盧妍如、林建萱及許芝綾同學參加「2018客家桐花祭 (新北環遊趣 )文化創意遊程設計競賽」,自120件作品中脫穎而出,獲得全國總決賽大專組佳作;同系許智婷參加第五屆玉山竹葉青盃全國調酒大賽,也以精湛純熟的技巧,獲得職業大專傳統調酒組佳作肯定,表現優異。

圖為龍華科大觀休系鍾涓涓老師、許芝綾、盧妍如及林建萱同學,參加2018客家桐花祭創意遊程設計競賽,榮獲佳作。
圖為龍華科大觀休系鍾涓涓老師、許芝綾、盧妍如及林建萱同學,參加2018客家桐花祭創意遊程設計競賽,榮獲佳作。
圖為龍華科大觀休系謝美婷老師、許智婷同學,參加第五屆玉山竹葉青盃全國調酒大賽,獲佳作肯定。
圖為龍華科大觀休系謝美婷老師、許智婷同學,參加第五屆玉山竹葉青盃全國調酒大賽,獲佳作肯定。

由新北市政府客家事務局舉辦的「2018客家桐花祭 (新北環遊趣 )文化創意遊程設計競賽」,目的為鼓勵國內大專校院學生,針對新北市客家文化特色設計出具有創意的「客家桐花、新北旅遊」之體驗遊程。10月31日舉辦全國總決賽,吸引來自全國53所大專院校選手同場較勁,競爭相當激烈。

龍華科大觀休系鍾涓涓老師指導盧妍如、林建萱及許芝綾同學,以「三城桐遊趣」為主題,新北市的土城、三峽、樹林三個城市的客家文化風情為設計主軸,融入許多客家文化以及桐花元素,除了結合當地知名景點,在行程中也安排了DIY活動,增加遊程樂趣,讓旅客擁有既能賞花、同時了解客家風土民情又兼顧趣味的文化旅遊。

盧妍如等3位同學並以生動活潑、饒富風趣的客家桐花姐妹說唱方式,解說簡報內容,精彩的簡報呈現以及完整的客家主題遊程設計,深獲現場評審青睞,榮獲全國總決賽「大專組佳作」獎項肯定。

另外,為推廣台灣高粱酒,結合在地產業特色,台灣菸酒公司、中華民國國際調酒協會共同主辦「第五屆玉山竹葉青盃全國調酒大賽」,10月28日在嘉義酒廠玉山高梁酒文化園區舉辦決賽。此次競賽職業大專傳統調酒組共有來自6個學校、37名選手參與競逐。

觀光休閒系謝美婷老師帶領參賽選手許智婷同學,報名職業大專傳統調酒組,許智婷在激烈競賽中表現沉著穩定,她以Freedom為主題,將台灣高粱酒結合在地水果,調製出味覺獨特、口感層次豐富的含酒精飲料,啜飲一口作品,彷彿讓人沉浸在南台灣熱情與高粱酒爽冽魅力,獲得國際飲調大師評審高度肯定,最後也榮獲佳作獎。

龍華科大觀休系表示,學校積極鼓勵學生參加各項技能競賽,將課堂所學專業知識,從競賽中觀摩學習、累積經驗,增進實務能力,為提升本身專業能力及未來職涯發展預做準備。該系同學近年來參加「遊程規劃設計」及「飲料與調酒實務」等專業競賽,獲獎捷報頻傳,也證明該系在培育學生觀光、餐旅與休閒遊憩規劃等實務方面的實力。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