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主題遊意思‧獎勵玩臺灣」遊程設計競賽 龍華學子獲三、四名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主題遊意思‧獎勵玩臺灣」遊程設計競賽 龍華學子獲三、四名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由中華會展教育學會主辦的「主題遊意思‧獎勵玩臺灣 2017 遊程設計觀摩競賽」決賽成績揭曉,龍華科技大學觀光休閒系學子,榮獲全國大專院校獎勵玩臺灣組第三及第四名佳績,表現優異。

圖為龍華科大鍾涓涓老師(右二)指導李品萱(右三)及蔡欣融(右一),以「戀上花東 台灣文「民」之美」榮獲第三名。張玉蓮老師指導吳聿涵、田家綾、蘇喜玉及蔡翔名同學 (由左至右),以「港絕文藝 玩出創意」獲第四名。
圖為龍華科大鍾涓涓老師(右二)指導李品萱(右三)及蔡欣融(右一),以「戀上花東 台灣文「民」之美」榮獲第三名。張玉蓮老師指導吳聿涵、田家綾、蘇喜玉及蔡翔名同學 (由左至右),以「港絕文藝 玩出創意」獲第四名。

中華會展教育學會表示,舉辦「主題遊意思‧獎勵玩臺灣 2017 遊程設計觀摩競賽」目的,在提昇國內相關科系師生對於臺灣特色主題行程、獎勵旅遊遊程的專業知識與實務技能,發掘深具潛力的觀光市場焦點,增進臺灣區域經濟與觀光的均衡發展,並期望透過競賽達到「做中學」的教育目標,厚植國內觀光休閒產學鏈結關係。

龍華科大觀光休閒系鍾涓涓老師指導蔡欣融及李品萱同學,以「戀上花東 台灣文「民」之美」參賽,自60件作品中脫穎而出,獲得獎勵玩台灣(來台旅客組)全國競賽第三名的佳績及獎金。

而由同系張玉蓮老師指導的蘇喜玉、吳聿涵、蔡翔名、田家綾等四位同學,也以「港絕文藝 玩出創意」參賽,獲得第四名的好成績。

鍾涓涓老師表示,此次龍華科大觀光系所設計的「戀上花東 台灣文「民」之美」及「港絕文藝 玩出創意」,分別以花東地區及台北市區,做為獎勵旅遊設計的景點。同學們以創意,發想出極具特色的原住民文化及具有時尚文創特色的遊程設計,並以生動活潑風趣方式簡報,呈現旅客透過「創意與特色」的異想結合來行銷台灣,讓來台進行獎勵旅遊的旅客更加認識台灣之美,精彩多元的規畫設計,獲得評審高度肯定。

龍華科大觀休系表示,該系學生充分發揮巧思創意,結合豐富專業職能,以強化創新與創意學術與實務的融合,近年在競賽中屢屢獲獎。奪獎不僅印證平時學校的理論學習應對於實務操作,皆能獲得專業評審肯定及市場歡迎,也顯示該校致力培育觀光餐旅專業人才的豐碩成果。系上將持續鼓勵同學參與各類競賽,提升專業技能及實務能力,畢業後成為職場炙手可熱的人才。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