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第26屆時報金犢獎 龍華科大文創系54位學生獲頒優等、優選及佳作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第26屆時報金犢獎 龍華科大文創系54位學生獲頒優等、優選及佳作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第26屆時報金犢獎頒獎典禮日前舉行,龍華科技大學文化創意與數位媒體設計系學生團隊,從2萬3千餘件參賽作品中脫穎而出,共有54位學生獲頒優等獎、優選獎、佳作及校長獎,成績耀眼。

圖為金犢獎執委會呂庭華總經理與龍華科大文創系師生合影,肯定同學作品展現極高創意及技術水準。
圖為金犢獎執委會呂庭華總經理與龍華科大文創系師生合影,肯定同學作品展現極高創意及技術水準。
圖圖為新北市長朱立倫出席第26屆時報金犢獎頒獎典禮,勉勵獲獎團隊持續發揮創意,揮灑出一片天空。
圖為新北市長朱立倫出席第26屆時報金犢獎頒獎典禮,勉勵獲獎團隊持續發揮創意,揮灑出一片天空。

由新北市政府與旺旺中時集團合辦的第26屆時報金犢獎頒獎典禮,6月24日於新北市政府舉行,新北市長朱立倫應邀出席頒獎;他並以此次活動主題「創意就是超能力」,期勉在場年輕學子持續發揮創意,未來在廣告相關業界,都能揮灑出一片天空。

時報金犢獎是兩岸三地廣告設計傳播相關大專院校歷史最悠久的大型比賽,此次2017時報金犢奬,約660所兩岸高中及大專院校參加競賽,收件作品總數合計高達2萬3,445件。初審是採兩岸分開評選,由30位評審團進行逐一評比;複決選作業則於大陸廣西進行,由來自國際27位專業評審進行評選。

龍華科大文創系在梁朝棟、陳志銘、謝昇祐、劉鳳儀老師指導學生團隊共同努力下,共有54位學生獲頒優等獎、優選獎、佳作及校長獎等獎項。主辦單位時際創意傳媒呂庭華總經理與龍華師生合影時,特別嘉許同學入圍就是肯定,龍華同學們作品都相當優秀,展現出的創意及技術皆在水準之上,除讓評審驚艷外,也代表龍華科大文創系的創意實力已獲得專業肯定。

文創系學生劉桀、任思琪、黃郁婷,所創作的「多喝水-天然保養品」;莊澤文、張志鵬、林成楷、梅姝婕、葉恒所創作的「只想給你更好的享受」;林晶涓、詹雪慧、范永境所創作的「解放身心靈」,分別榮獲優等獎殊榮。

由葉峻昇、徐佩恩、陳木生、辛秋葦、劉濠瑜、蘇晴所創作的「沒事多喝水-飲水屍源篇」;陳妤瑄、林杰穎、林政陽所創作的「奮力向前吧!」;盧玲彬、林晶涓、曾雪蓮、范永境、王宇昊所創作的「逆轉」,則各獲得優選獎。

另外,余欽佳、向明傑、謝曉紅、劉珊、姜倩所創作的「掌閱-槍戰篇」,得到佳作肯定。 而由華妤璇、陳俐君、邱麗麗所創作的「掌握心動」;陳珮琪、賴怡君、陳冠廷、李宥勳、鍾佩穎所創作的「多喝水-關於失戀的那瓶水」;曾文佳、劉桀、戴子健、解沛霓、蔡嘉紋所創作的「多喝水-失戀苦練篇」,也分別拿到校長獎的鼓勵。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特別恭喜文創系師生團隊。他同時表示,文創系是該校最年輕的科系,創立迄今僅第5屆,但是同學們近年在各類微電影、廣告等競賽都有優異的成績,實在難能可貴。龍華科大積極鼓勵師生們參與各項競賽,不僅可以學以致用,將腦中的創意化為具體成果,同時拓展寬廣視野。而透過屢次參賽經驗磨練,同學們更能累積雄厚實力,未來在職場上綻放璀璨光芒。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