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第三屆新北市英文菁英盃 龍華國企系榮獲亞軍、金頭腦獎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第三屆新北市英文菁英盃 龍華國企系榮獲亞軍、金頭腦獎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由新北市政府教育局及國立台灣師範大學主辦的「2017年新北市專業英文詞彙與聽力能力大賽-第三屆新北市英文菁英盃」成績揭曉,龍華科技大學國際企業系林玟翔表現優異,在眾多好手中脫穎而出,勇奪商業與管理專業詞彙組亞軍殊榮,同系黃宇薇同學,也獲得金頭腦獎肯定。

圖為龍華科大國企系林玟翔(右三)及黃宇薇(左二)同學,勇奪第三屆新北市英文菁英盃商管組亞軍及金頭腦獎。
圖為龍華科大國企系林玟翔(右三)及黃宇薇(左二)同學,勇奪第三屆新北市英文菁英盃商管組亞軍及金頭腦獎。
圖為龍華科大國企系林玟翔(左三)及黃宇薇(左四)同學,於領獎時與其他受獎者合影。
圖為龍華科大國企系林玟翔(左三)及黃宇薇(左四)同學,於領獎時與其他受獎者合影。

新北市府教育局表示,舉辦新北市英文菁英盃目的,在透過競賽方式,促進教師對專業英文的資源活化與經驗交流,並培養學生英語文學習興趣,提升學生職場與生活應用專業英文聽力與詞彙能力,以有效縮短學用落差,增進在地國際化的競爭力與移動力。

龍華科大國企系林玟翔及黃宇薇同學,由孫麗珠及宋家慶老師指導參賽,分別獲得商業與管理專業詞彙組亞軍及金頭腦獎肯定。孫麗珠老師表示,商管組所涵蓋的專業詞彙廣闊,舉凡經濟、會計、金融、貿易、保險、行銷、管理等領域均在測驗範圍,既有專業理論術語,亦有實務應用詞彙,林玟翔及黃宇薇兩位同學能熟悉並駕馭這些不同領域的專門詞彙,實屬不易。

龍華科大校長葛自祥指出,該校辦學品質不僅與國際接軌,更將語言能力視為核心課程,學校設有外語畢業門檻,運用補強教學、菁英輔導等方式,鼓勵學生在畢業前,能夠達到一定的外語能力程度。而國際企業系致力培育學生具有國際商務專業之能力,英語能力更是要求重點,除規劃商務英語課程,加強學生國際商務英文應用技能外,更設有完善的「國際商務實習教室」,提供實習實務課程與英語學習,以培養學生成為具備國際觀、優質、創新的國際商務人才。

葛校長除恭喜同學獲獎,嘉許其為校爭光的優異表現外,也感謝國企系師長的悉心指導,並希望龍華科大同學見賢思齊,努力提升專業語文能力,俾能與國際接軌,為個人未來的職場競爭力憑添保障。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