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海峽兩岸觀光精英盃遊程競賽 龍華科大獲1優勝3佳作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海峽兩岸觀光精英盃遊程競賽 龍華科大獲1優勝3佳作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技大學觀光休閒系日前參加2017第六屆海峽兩岸觀光精英盃全國遊程設計競賽,囊括北區大專院校來台旅客組【獎勵旅遊】一項優勝、兩項佳作以及國內旅遊組【客庄旅遊】一項佳作,共四項大獎,成果豐碩。

2017第六屆海峽兩岸觀光精英盃遊程設計競賽分區預賽,是由交通部觀光局指導,中華民國遊程規劃設計協會主辦,期望結合政府與民間資源,激發學生遊程創意,並開發旅遊及就業市場。本屆賽事吸引來自全國大專院校與高中職計442支隊伍參賽,競爭相當激烈。

圖為龍華科大獲2017年圖為龍華科大觀休系蘇喜玉、吳聿涵、蔡翔名及田家綾同學(由左至右),榮獲2017 觀光精英盃大專校院來台旅客組【獎勵旅遊】北區優勝獎。
圖為龍華科大觀休系蘇喜玉、吳聿涵、蔡翔名及田家綾同學(由左至右),榮獲2017 觀光精英盃大專校院來台旅客組【獎勵旅遊】北區優勝獎。
圖為龍華科大黃韻潔、郭家華、張向儀、陳欣妤同學(由左至右),榮獲2017 觀光精英盃大專校院國內旅遊組【客庄旅遊】佳作獎。
圖為龍華科大黃韻潔、郭家華、張向儀、陳欣妤同學(由左至右),榮獲2017 觀光精英盃大專校院國內旅遊組【客庄旅遊】佳作獎。

龍華科大觀休系學生蘇喜玉、吳聿涵、蔡翔名及田家綾,在張玉蓮老師指導下,以「緣在台灣 原鄉新文化」為主題參賽,所設計遊程不僅能體驗原住民文化,並把生態跟體驗結合,讓外國觀光客感受到台灣原始的美麗,最後榮獲2017觀光精英盃大專院校來台旅客組【獎勵旅遊】北區優勝獎。張玉蓮老師指導的另一組詹采霈、曾芷齊同學,也以「脫離現代 反古歸真」的遊程規劃,獲得來台旅客組【獎勵旅遊】佳作獎肯定。

觀休系吳昱臻、蕭妘霓、黎峻瑋、蕭宇倫及陳秉豐同學,由鍾涓涓老師指導,以「鯨喜一夏 兩泉其美」遊程,將台灣東部地區夏日著名賞鯨活動,以及溫泉、冷泉景點巧妙串聯,引領眾人走訪花東獨特風情與優美景緻,讓外國觀光客深刻感受到台灣原始的美麗,同樣獲頒來台旅客組【獎勵旅遊】佳作獎。

另一組黃韻潔、郭家華、張向儀及陳欣妤同學,則在李文玫老師指導下,結合台灣西部客家庄的特色景點,設計出具有濃郁客家風情的「西客來聊」遊程,則獲頒國內旅遊組【客庄旅遊】佳作獎。

龍華科大觀休系表示,該系學生近年在遊程競賽中屢屢獲獎,同學們的巧思創意,結合豐富旅程規劃,受到評審們的一致肯定,獲得佳績,也顯示該校致力培育觀光行銷人才的豐碩成果。系上將持續鼓勵同學參與各類競賽,以提升專業技能及實務能力,畢業後成為職場炙手可熱的人才。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