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第21屆金爵獎國際調酒大賽 龍華科大蕭韻純獲銅牌佳績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第21屆金爵獎國際調酒大賽 龍華科大蕭韻純獲銅牌佳績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為培育飲料調製及調酒專業人才,並提升專業技能,「第21屆金爵獎國際調酒大賽」」,日前舉行競賽暨頒獎,龍華科技大學觀光休閒系學生蕭韻純,在大專無酒精飲料組項目中,表現沉著穩定,獲得評審青睞,最後榮獲銅牌獎佳績。

圖為龍華科大觀光系參加「第21屆金爵獎國際調酒大賽」獲獎學生蕭韻純(左一)與指導老師謝美婷合影。
圖為龍華科大觀光系參加「第21屆金爵獎國際調酒大賽」獲獎學生蕭韻純(左一)與指導老師謝美婷合影。
圖為「第21屆金爵獎國際調酒大賽」獲獎人員開心合影。
圖為「第21屆金爵獎國際調酒大賽」獲獎人員開心合影。

由中華民國國際調酒協會主辦的「第21屆金爵獎國際調酒大賽」,12月3日在高雄市岡山文化中心舉行。此次競賽共有來自21個國家、1120名選手參與競賽,其中參加大專無酒精飲料組則有174名選手,競爭相當激烈。

龍華科技大學在本次競賽中,由觀光休閒系謝美婷老師帶領選手參賽,蕭韻純同學在大專無酒精飲料組,與174名調酒高手一較高下。最後蕭韻純以熟練技巧並發揮創意,表現出優異成績,作品在激烈競爭中獲得國際飲調大師評審肯定,榮獲銅牌獎殊榮,這是她在日前連續參加今年全國青年侍酒師盲飲品評競賽榮獲校園個人紅酒組冠軍,以及金樽盃國際創意調酒大賽佳作等獎項後,再度為龍華增添榮耀。

龍華科大校長葛自祥表示,在學校積極培育下,龍華學子作品創新多元,捷報頻傳,學校在務實致用的基礎下,秉持著高品質辦學,希望學生畢業後能廣受企業歡迎、為企業所用,更要畢業學生能獲得企業較高的待遇。

葛校長除恭喜蕭韻純同學獲獎外,也勉勵該校同學以其為楷模,踴躍參加各類競賽,將課堂所學專業知識,從競賽中觀摩學習、累積經驗並增進實務能力,以期為將來畢業後與職場無縫接軌預做準備。

龍華科大觀光休閒系的「飲料與調酒實務」課程,近期捷報頻傳,該系連續在TAWI全國青年侍酒師盲飲品評競賽、金樽盃國際創意調酒大賽,分別榮獲校園個人組全國總冠軍、紅、白酒組冠軍三冠王及佳作等佳績,成績耀眼,也證明該系致力培養學生觀光、餐旅與休閒企劃等專業與實務能力,已廣獲業界肯定。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