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2016 PMI台灣專案管理競賽 龍華科大獲全國優選及佳作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2016 PMI台灣專案管理競賽 龍華科大獲全國優選及佳作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為落實專案管理實務,鼓勵大專院校學生運用所學,發揮專案管理方法,落實團隊合作,由國際專案管理學會台灣分會(PMI Taipei, Taiwan Chapter)主辦的「2016 PMI台灣專案管理校園實務競賽」,參賽隊伍經過近半年嚴格評審與激烈競爭後,成績日前揭曉,龍華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囊括全國優選獎及佳作各乙名,表現耀眼。

圖為龍華科大資管系王宗誠老師(左二)指導朱容慧,杜家豪,劉蕙芯,嚴思宇(左起三至六),以「健康日記軟體開發專案」乙案,榮獲2016 PMI台灣專案管理校園實務競賽全國優選獎。
圖為龍華科大資管系王宗誠老師(左二)指導朱容慧,杜家豪,劉蕙芯,嚴思宇(左起三至六),以「健康日記軟體開發專案」乙案,榮獲2016 PMI台灣專案管理校園實務競賽全國優選獎。
圖為龍華科大王宗誠老師(左二)指導周靜汝、江慶崇及唐弘廣(左起三至五),以「iHU軟體開發專案」乙案,獲得2016 PMI台灣專案管理校園實務競賽佳作。
圖為龍華科大王宗誠老師(左二)指導周靜儒、江慶崇及唐弘廣(左起三至五),以「iHU軟體開發專案」乙案,獲得2016 PMI台灣專案管理校園實務競賽佳作。


龍華科大資管系王宗誠老師指導的學生朱容慧、杜家豪、劉蕙芯、嚴思宇,以「健康日記軟體開發專案」乙案,榮獲全國優選獎,該團隊運用專案管理手法,設計一組APP系統,詳細規劃國人騎腳踏車旅遊路線,不僅可提升國人運動量、促進健康並同時減少碳排放量,廣獲在場嘉賓好評。

王宗誠老師指導的另一組資管系周靜儒、江慶崇及唐弘廣同學,針對台灣即將邁入高齡化社會,設計出能夠協助老年人長照系統執行的「iHU軟體開發專案」,榮獲全國佳作。此團隊運用專案管理流程與方式,也獲得現場與會人士熱烈討論。

專案管理,是將複雜工作運用邏輯思維、工作流程、管理工具與有效率之組織,整合現有資源,有效提高工作效率,達成組織及利害關係人之最佳目標。近年來,政府單位與民間企業,已將專案管理視為管理領域之顯學。

本次專案管理全國競賽,從眾多競爭者中,僅錄取七名,龍華科技大學囊括兩名實屬不易,也可看出該校專案管理教育,已有實質成效,對學生未來更有明顯助益。龍華科大已要求全校各系所在課程規劃上,都必須加入專案管理課程,以培養學生理論與實務結合能力,進而提升畢業後的職場競爭力。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