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專業創意相結合 全國國光城市盃觀光導覽解說設計競賽奪佳績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龍華科大專業創意相結合 全國國光城市盃觀光導覽解說設計競賽奪佳績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2016全國國光城市盃觀光導覽解說設計競賽」於日前舉辦全國總決賽及頒獎典禮,龍華科大觀休系鍾涓涓老師指導郭家華、黃韻潔、張向儀、余若綺、陳欣妤及曾芷齊6位同學以「越野金山」參賽,自全國15所大專院校65件作品中,拿下全國總決賽「大專組創意佳作」。

圖為龍華科大觀休系余若綺、黃韻潔、郭家華、陳欣妤、張向儀、曾芷齊同學與鍾涓涓老師(左2)合影。
圖為龍華科大觀休系余若綺、黃韻潔、郭家華、陳欣妤、張向儀、曾芷齊同學與鍾涓涓老師(左2)合影。

「2016全國國光城市盃觀光導覽解說設計競賽」由交通部觀光局指導舉辦,以金山、頭城、南方澳、埔里、墾丁為主要規劃對象,期透過年輕學子尋找台灣優質旅遊景點,激發出具創意及多樣性的導覽解說,提供旅行業界推廣,進而達到產學結合。

龍華科大之「越野金山」作品是以「金山」與「野柳」做為導覽解說之景點,該校學生以創意為發想,設計生動有趣的闖關活動及尋寶活動,將其與導覽相結合,拍攝成影片,為金山及野柳的觀光旅遊進行包裝行銷,別出心裁的影片簡報獲得評審肯定,榮獲全國總決賽「大專組創意佳作」獎項。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表示,台灣豐富的自然資源及多樣化人文景觀,造就發展觀光事業的雄厚潛力,有鑑於此,該校觀休系除了專業行銷管理的能力培育外,亦積極推動學生企業實習,強化與觀光休閒產業之互動連結,與旅行社、旅館、主題樂園及休閒機構進行產學合作,促成學生專業知識及實務經驗之結合,培養高素質國際觀光休閒行銷人才。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