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全國大專校院健美錦標賽 龍華科大男子健美90公斤級蟬聯亞軍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全國大專校院健美錦標賽 龍華科大男子健美90公斤級蟬聯亞軍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104學年度全國大專校院健美錦標賽,假桃園市中原大學活動中心音樂廳舉行,吸引10所大專院校,153位選手參加比賽。龍華科大運動塑身社共計五名同學(四男一女)報名參加,其中電子系葉士豪同學勇奪男子健美85.1-90公斤級第二名。

圖為104學年度全國大專校院健美錦標賽開幕式(中原大學活動中心音樂廳)。
圖為104學年度全國大專校院健美錦標賽開幕式(中原大學活動中心音樂廳)。
圖為龍華科大電子系葉士豪同學榮獲全國健美錦標賽男子健美85.1-90公斤級第二名,獲獎後與校內指導教練辛麗華老師合影。
圖為龍華科大電子系葉士豪同學榮獲全國健美錦標賽男子健美85.1-90公斤級第二名,獲獎後與校內指導教練辛麗華老師合影。

全國大專校院健美錦標賽由教育部體育署為指導單位、中華民國大專院校體育總會主辦,其宗旨為加強全國大專校院體育活動,推廣健美、健身運動風氣,促進國內大專學生健康體能活動,打造優質校園活力。

龍華科大運動塑身社是由一群熱愛運動的學生所組成,成立至今已有三年的時間,基於對運動健身的熱忱,學生經常於校外訓練場所進行自主性訓練,此次參賽更代表學校榮獲團體獎第四名。

電子系葉士豪同學從一年級開始參加校外健身俱樂部,鍛鍊自身體魄。為了參加此次競賽,近半年嚴格飲食控制及自主訓練,將原本近105公斤體重降至90公斤,比賽過程更一度有小腿抽筋的狀況,但秉持著「志在參加,不在得名」的信念,咬牙撐過去,最終榮獲第二名。

龍華科大林如貞副校長恭喜獲獎同學,嘉勉葉同學自「103年全國大專校院健美錦標賽」後屢獲冠亞軍,表現相當卓越。並表示學校除了系上專業知識學習外,亦注重學生社團活動,期許培養多方面之長才,藉由參與各類比賽成長心靈,於將來職場上結合沉穩及堅韌的運動家精神,勇於實踐夢想。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