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105全國技專校院英語新聞廣播比賽 龍華科大榮獲佳績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105全國技專校院英語新聞廣播比賽 龍華科大榮獲佳績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105年全國技專校院英語新聞廣播比賽於日前熱烈展開,龍華科大應外系李博玄、邵詩涵、楊翔任、楊思*及黃怡甄等五位同學,於決賽17組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榮獲佳作之殊榮,表現相當卓越。

圖圖為龍華科大應外系李博玄、邵詩涵、楊翔任、楊思?及黃怡甄等五位同學獲獎合照。
圖為龍華科大應外系李博玄、邵詩涵、楊翔任、楊思*及黃怡甄等五位同學獲獎合照。
圖為龍華科大應外系李博玄、邵詩涵、楊翔任、楊思?及黃怡甄等五位同學與外籍教師David(左1)合照。
圖為龍華科大應外系李博玄、邵詩涵、楊翔任、楊思?及黃怡甄等五位同學與外籍教師David(左1)合照。

該競賽之宗旨為期望以英語新聞廣播情境之模擬,促使學生英語發音、語調的練習,強化學生口語、情感表達能力,並透過英語新聞比賽,建立學生生動、活潑的學習情境,提升學生學習新知識和多元化主題的興趣,並加強國際觀和團體合作的默契。

競賽現場高手雲集,競爭激烈,龍華科大應外系參賽學生於陳祐莉系主任及外籍教師David指導下,利用課餘時間,經過多次的演練。於決賽當天,該團隊以流暢的英語發音、生動的語調以及真摯的情感表達,表現亮眼,獲評審一致肯定,勇奪佳作榮耀。

龍華科大獲獎之李博玄同學表示,藉由此次之參賽經驗,從中了解自己不足之處,並做為日後學習之目標,向此邁進。陳祐莉系主任亦指出,每一次的競賽對學生而言都是磨練,可培養學生自信心及增加英語競賽經驗,且龍華科大應外系認真辦學,除聘請外籍教師訓練學生國際行銷、商用英語及英語溝通技巧等能力,亦致力於「邁向國際化」,不斷提供學生出國體驗不同文化的機會,使學生具國際視野,提高就業競爭力。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