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2016全國工業工程與管理大學生專題論文與技術報告競賽 龍華科大表現亮眼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2016全國工業工程與管理大學生專題論文與技術報告競賽 龍華科大表現亮眼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由社團法人中國工業工程學會主辦之「2016全國工業工程與管理大學生專題論文與技術報告競賽」,於日前假龍華科大舉辦決賽。龍華科大資管系於劉家熙老師指導下,由林芳儀、林正瑋、詹堯盛、馮澤宣及陳威霖五位同學組隊參賽,以專題「行動點餐」榮獲「資訊系統組」佳作,表現亮眼。

圖為龍華科大資管系學生榮獲「2016全國工業工程與管理大學生專題論文與技術報告競賽」佳作獎。
圖為龍華科大資管系學生榮獲「2016全國工業工程與管理大學生專題論文與技術報告競賽」佳作獎。

「2016全國工業工程與管理大學生專題論文與技術報告競賽」是為激勵大學生積極參與業界產學合作,培養獨立思考、團隊合作能力,提昇專題論文寫作與口頭報告表達能力而舉辦。今年參與之學校團隊水準極高,包含臺灣大學、清華大學及其他公私立名校,總共有51隊伍參賽、24隊進入決賽,競爭十分激烈。

「行動點餐」為改善百貨公司美食街尖峰時刻的客滿窘境及2013年爆發之食安問題。於百貨公司中,顧客透過使用QR CODE應用掃描,顯示桌號以供服務人員送餐,其他顧客則可於APP查詢現場剩餘桌數。行動點餐系統之菜單資訊,亦置入油品供應商及肉品來源,將食品來源透明化,提供顧客完善的餐點資訊。商家則使用後台網頁系統接收顧客點餐,並於餐點送至顧客後傳送電子發票明細,完成結帳過程。

龍華科大專題「行動點餐」之系統,即時提供多元餐飲資訊,進而改變顧客與商家之間的點餐模式,使顧客於擁擠的美食街中享受優質用餐服務。該校學生以符合時代趨勢變化之專題設計表現獲得評審一致青睞,除展現龍華科大資管系積極培育產業界所需之軟體發展維護、網路規劃管理及資料庫管理應用等專業資訊服務與管理人才之教育目標,亦是資管系學生於產業電子化整合應用之最佳表現。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