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挑戰好棒盃餐旅技能暨創業創意全國公開賽 奪回全國總冠軍及全國優選獎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龍華科大挑戰好棒盃餐旅技能暨創業創意全國公開賽 奪回全國總冠軍及全國優選獎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技大學觀光休閒系楊于萱及許智婷同學在謝美婷老師指導下,於5月14日參加財團法人真善美文教基金會主辦之「2016健行好棒盃餐旅技能暨創業創意全國公開賽」,榮獲傳統標準調酒大專職業組全國總冠軍及全國優選獎。

圖為龍華科大楊于萱同學(左)榮獲全國總冠軍獎盃。
圖為龍華科大楊于萱同學(左)榮獲全國總冠軍獎盃。
圖為龍華科大許智婷同學(左1)、楊于萱同學(左2)及謝美婷指導老師(左3)。
圖為龍華科大許智婷同學(左1)、楊于萱同學(左2)及謝美婷指導老師(左3)。

2016健行好棒盃餐旅技能暨創業創意全國公開賽,主要目的在鼓勵在籍學生,以創意的發想,調製出具有特色之雞尾酒,透過比賽與觀摩中提升飲調之技能水準。此次競賽吸引來自全國15所大專院校,並有741名調酒高手入圍決賽,競爭相當激烈。

龍華科大觀光休閒系楊于萱同學以台灣原住民特色發想-【馬告桑檸】為主題,使用原住民馬拉桑小米酒、馬告香料、檸檬及葡萄柚等調製出口感豐富且具台灣人熱情與活力之特色雞尾酒,大放異彩,於評審一致肯定中獲得傳統標準調酒大專職業組全國總冠軍及獎金3000元。許智婷同學則以【鳳荔茲】創意主題調製出熱帶雨林創意雞尾酒,獲得評審青睞,榮獲全國優選獎。

龍華科大觀休系為因應國際觀光服務產業發展,餐飲服務人才需求倍增,於系內開設了「飲料與調酒實務」課程,將實務與專業技術課程相結合,培育餐旅服務專業人才,提升學生餐飲服務、飲料調製及餐旅美學之技能水準。並鼓勵學生參與多項相關競賽,促進產、學界之間技術交流及相互觀摩學習,使學生將課堂所學專業知識進而發揮到實際應用與切磋,增進實務能力,以期培養學子日後就業的競爭力。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