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勇闖崧騰盃全國遊戲與遊戲機創意設計比賽 龍華科大奪亞軍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勇闖崧騰盃全國遊戲與遊戲機創意設計比賽 龍華科大奪亞軍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技大學多媒體與遊戲發展科學系陳任軒、白佳民、路明軒、吳侑哲與資訊網路工程系陳崑元同學,於5月7日參加「第七屆全國崧騰盃遊戲與遊戲機創意設計比賽」,自全國決賽47組參賽隊伍脫穎而出,以作品「麥克尼西亞」勇奪一般遊戲組第二名殊榮。

圖為龍華科大白佳民、陳任軒同學於頒獎現場留影。
圖為龍華科大白佳民、陳任軒同學於頒獎現場留影。
圖為龍華科大參賽作品「麥克尼西亞」之圖檔。
圖為龍華科大參賽作品「麥克尼西亞」之圖檔。

該項競賽由崧騰企業贊助舉辦,其目的為提供一個創作平台,啟迪學生創意、開發潛能,促進熟練電腦應用、提升專業技能與創意能力。決賽作品由多位專家學者進行評分,針對其創意內容、商業價值及構想書進行評分,競爭相當激烈,吸引全國大專院校遊戲設計相關科系角逐桂冠。

龍華科大陳任軒、白佳民、路明軒、吳侑哲及陳崑元同學等人所設計的作品「麥克尼西亞」,是以磁力為概念發想的動作解謎遊戲,藉由磁力正負相吸與互斥的特點,觸發改變機關的磁性,利用與機關互相吸引或排斥,通過難關。該校學生憑藉創意的遊戲玩法、精緻的美術設計,在眾多競爭隊伍中取得佳績,為校爭光。

透過全國崧騰盃遊戲與遊戲機創意設計比賽的成績,充分展現龍華科大的辦學成果,「學用合一」一直是龍華科大所強調的重點,將創意結合多媒體,以實質形式呈現於大眾眼前,獲得佳績是創意被外界所認可的最佳證明,這不單是對學生的肯定,也是對於龍華科大的肯定。後續,龍華科大將持續推動學用合一的特色,並培育更多優質且創新的人才,讓該校畢業生可與產業無縫接軌,畢業即就業。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