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勇奪東陽盃交通安全微電影創意大賽─網路最佳人氣獎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龍華科大勇奪東陽盃交通安全微電影創意大賽─網路最佳人氣獎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大文創系在梁朝棟老師的指導下,日前參加東陽吳嵩文教基金會舉辦的「第六屆東陽盃全民瘋創意交通安全微電影創意大賽」,於300多件參賽作品中,奪下數位影音組唯一之「網路最佳人氣」及雙項「佳作」。

圖為龍華科大文創系獲獎同學張湘羚、王聰及阮瑋暢與何台華院長(左)及梁朝棟老師(右)合照。
圖為龍華科大文創系獲獎同學張湘羚、王聰及阮瑋暢與何台華院長(左)及梁朝棟老師(右)合照。
圖為龍華科大文創系獲獎同學鄭博淵、魏煌、林琦穎、林銘壕及李曉聰與何趙龍傑主任(左)及梁朝棟老師(右)合照。
圖為龍華科大文創系獲獎同學鄭博淵、魏煌、林琦穎、林銘壕及李曉聰與何趙龍傑主任(左)及梁朝棟老師(右)合照。

東陽吳嵩文教基金會舉辦「第六屆東陽盃全民瘋創意交通安全微電影創意大賽」,係為加強全民交通安全觀念之宣導,藉由年輕人的創意,述說有關交通安全故事情節的微電影,進而提升國人對交通安全的重視。

以作品〈罪囚〉榮獲「網路最佳人氣」暨「佳作」的參賽學生中,張湘羚及王聰同學為龍華科大參與與知名太乙廣告行銷公司實習合作訂單式就業學程之學生,現正於公司中製作組單位學習現場打燈、攝影及導演技巧等各種實務經驗,由於表現優異,太乙廣告行銷公司極力邀約張湘羚與王聰同學於畢業後即至公司就業。

另以〈穿越馬路的愛戀〉榮獲「佳作」獎項之五位學生,是龍華科大文創系與泉州師範學院合作3+1專班之學生。此次獲獎之陸生表示,龍華科大之上課內容為實務的商品設計、影片設計及實際操作等,不同於對岸以理論學習為主,龍華科大的課程內容充實又豐富之餘,更增添了實務性。

龍華科大文創系梁朝棟指導老師表示,兩部獲獎的微電影都是小而美的劇本,學生用簡單輕鬆的小故事,警惕世人交通安全之重要,並將於實習中所學經驗展現於參賽作品中,使作品中攝影、構圖、燈光等技巧皆表現得宜,成就發人省思又震撼人心之佳作。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