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文創系勇奪「2015成功大學-藝起漫遊藝術導覽短片比賽」第一名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龍華科大文創系勇奪「2015成功大學-藝起漫遊藝術導覽短片比賽」第一名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特別感謝:文創系)

龍華科大文創系賴羽婕、郭珈君、林祐瑜、劉權德同學在張仁礦老師的指導下,於日前參加「2015成功大學-藝起漫遊藝術導覽短片比賽」,以作品「愛在雨季來臨時」榮獲第一名佳績。

龍華科大文創系賴羽婕、郭珈君、林祐瑜、劉權德同學與主辦單位全體合影
龍華科大文創系賴羽婕、郭珈君、林祐瑜、劉權德同學與主辦單位全體合影
龍華科大文創系賴羽婕、郭珈君、林祐瑜、劉權德同學與頒獎人合影
龍華科大文創系賴羽婕、郭珈君、林祐瑜、劉權德同學與頒獎人合影
<愛在雨季來臨時>影片截圖
<愛在雨季來臨時>影片截圖

成大校園經過了兩次大型的藝術展覽活動,為學校累積約百餘件的藝術品,讓整個校園成為一個藝術、學習與生活融合之寬廣美術館。「藝起漫遊藝術導覽短片比賽」目的是希望透過校園藝術品,啟動心靈藝術之旅,以動畫和短片的方式,傳達對校園藝術品之感動。

「愛在雨季來臨時」是由成大藝術品-秘密花園做為發想,敘述著一對姊妹在無意間發現一本老舊的魔法書。由於兩人太思念車禍身亡的父母,而決定按照書中方法尋見,但在施法時出了差錯,妹妹因此消失在那面牆前,就這樣展開一連串的故事發生……。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表示,恭喜四位同學拿下第一名佳績。學校十分鼓勵同學們踴躍參加各類競賽,藉由實務讓自身的技術更加熟練進步,加強自己的能力,將學術與實務融合,未來在運用上才能駕輕就熟,真正學以致用。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